50.最高会议(求票!)(1/2)
作者:老虾仁
    三个月前,安东尼达斯提前预告了有关【提瑞斯法议会】的事情,基本上确定了苏伊前去参加会议,涨见识的同时也是准备让那群比肯瑞托议员还神秘的法师知晓——苏伊是安东尼达斯钦定的继承人。

    苏伊早有定论,这群已经忘记初心的法师们会被麦迪文一锅端,因此没有放在心上。

    对肯瑞托而言,这反而是一件大事。年年都来,唯独今年没来。

    根据卡德加在这三个月探查的情报,肯瑞托高级议员里有一部分人还有着更深的身份。虽然没有一锤定音的证据,但已经可以断定这些法师“属于”提瑞斯法议会。

    苏伊记得很清楚,前守护者艾格文之所以不按照提瑞斯法议会的规定将历代守护者的力量传递给指定的继承人,正是因为她发觉议会的法师已经忘记了初心,沉迷于人类王国之间的政治,谋取个人私利。

    在达拉然三年里他没有感觉出提瑞斯法议会在操控达拉然的政治,可能是安东尼达斯足够优秀的原因,导致这些忘记初心的法师们只能等待安东尼达斯退位。

    如果有人期待苏伊会给机会,那可就倒了大霉——他不是安东尼达斯,在团结面前会放下芥蒂,原谅一些过度谋取私利的事情。

    他绝不会让任何只懂得维护个人利益的渣滓在达拉然呼风唤雨,等战争降临的那一刻这样的人要么上前线和兽人拼命,要么被他安排掉,除此之外别无选择。

    ......

    走入肯瑞托上层,入眼的不是近在咫尺的云层,而是在升降梯入口等待他的安东尼达斯。

    可以感觉到他今日的神情格外严肃,但眼神里却充满着忧虑。

    “老师。”苏伊欠身行礼。

    “走吧。”

    安东尼达斯挥手解散侍从,领着苏伊前往天空议院。

    路上无任何交流,步伐也快许多。

    对肯瑞托高层而言这是一件足以引起重视的大事,可能其余任何事都不如它来的重要。

    通过一个单独的升降梯,苏伊跟随安东尼达斯来到了天空议院的入口——倘若患有恐高症的人在这里,必然会被吓得“心脏骤停”。

    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个浮空的阶梯,左右两边没有任何扶手,似乎脚下一滑就得从不知道多高的地方摔下去。

    苏伊能见到每个阶梯上铭刻的文字,那是萨拉斯语也是魔法咒语的基础。扑面而来的浓厚能量让他感到十分舒适,这些充满法力的文字有着一套很高级的运转机制,不仅维持着天空议院,还承担着分流能量的作用。

    ——也只是听说,早期创立达拉然的法师选用能量节点作为地址遇到了令他们头疼的问题,能量过于庞大而不像太阳之井那样集中在一个小型地区,控制不好可能会造成大面积的灾害。

    最终结果是先辈找到了解决办法,达拉然才应运而生,发展至今已经有很少人去研究——为什么达拉然伫立在如此庞大的能量节点上,却没有被汹涌如潮般的能量撕成碎片。

    从阶梯至顶层的大理石,从流动变幻的天空颜色至头顶颜色不一的魔法辉环,从呈现出渐变色的天空至自由流动的云层——都可以窥探到这个天空议院不仅仅是拿来开会,必然有着稳定整个达拉然里的能量的作用。

    “久等了。”

    另外四位已经各自站在了属于自己的“席位”上,伴随着安东尼达斯的声音,他们将目光转过来。

    除去凯尔萨斯之外都用隐藏面貌的黑袍遮盖住自己。
50.最高会议(求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