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口味奇特(加一更,求票啊!)(1/2)
作者:老虾仁
    法师的日常生活从来都是与“奢华”无缘。虽然在外界眼里,这帮法师的小日子应该过得如同国王一般,居住的场所少说也是宫殿级别的装饰,但真的只有少数法师才会花费如此多的金钱在提高生活水平上。

    简单的一餐拿出去对比,可能也就与一些有点资产的商人差不多,别说是对比国王,就算是某个小贵族的生活都远超过大部分高阶法师,更别提艾泽拉斯里的爵位拥有者其实还不如某些领主风光。

    “口味太清淡了。”

    见苏伊一副“敬而远之”的样子,自讨没趣的茉德拉往属于自己的一份烤鸡胸脯肉上洒满佐料。

    “我这是正常口味。”苏伊将盘子拖着离自己近些,“反倒是你,前段时间还没这么......”

    他想说“疯狂”,因为那块被调料覆盖的鸡胸脯肉已经见不到原本它该有的模样,用五颜六色来形容都不为过。

    艾泽拉斯里的香料与调料一直很多,有许多是苏伊闻所未闻的东西,例如某种只有冬季才会成熟的“药草”,晒干后磨成粉能增加一种特殊的风味——喜欢的人赞不绝口,讨厌的人闻到就觉得胃里在翻滚。

    那是一种很特殊的味道,苏伊无法形容。

    “因为这是绝配!”

    切开一小块肌肉,茉德拉还不忘用叉子将其在某个淡红色的液体里翻滚一圈,这样才放入嘴中咀嚼。美食刺激着味蕾让她露出赛过神仙的神情,就好像这块鸡肉不是普通的食物,而是包裹着许多调料的“幸福”。

    苏伊不是口味清淡,而是无法接受这种吃法——他不拒绝辣椒、椒盐、胡椒、孜然,但一定拒绝没听说过的调味料。

    午餐结束后会有一段休息时间。

    “明天我要去送卡德加,然后就在这几天里,詹迪思·巴罗夫女士会来到达拉然,我代表肯瑞托接待。”

    茉德拉不是一个喜欢浪费食材的法师,如果没有提前说接下来几天有事不来实验室,她可能会傻乎乎的每天都额外做一份午餐——她本人挺不在乎,说用镜面法术加热后当做晚餐也没关系。

    只不过,经历一段时间的接触,苏伊知道她很喜欢刚出炉的食物,所以没必要一声不吭不来几天,这可能会损失一定好感度与信赖度。

    “哪一天来?”茉德拉道,“需要我帮忙吗?”

    苏伊摇摇头:“不确定哪一天,但在本周之内。大法师竞选也会在这个月内结束,等我彻底忙完这些事,时间会稳定许多,你多担待些。”

    投影法术上算是毫无进展,他倒是蹭了快四五十天的饭,有的时候晚饭也在这里吃。

    茉德拉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兴致冲冲道:“好像詹迪思女士在幻象法术上的造诣很高?”

    “对。”

    “那带上我吧。”茉德拉恳求道,“她可能研究过投影法术。我们失败那么多次,主要是缺乏知识与资料,达拉然的图书馆都找遍了,也没有更多的记载。”
54.口味奇特(加一更,求票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