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宴会里的毒寡妇(1/2)
作者:老虾仁
    泰瑞纳斯·米奈希尔给他准备了一个极佳的社交场所。

    结识一些在魔兽历史上有名的人物不过是基础,苏伊认为自己必须表现出“值得投资”,准确说是赚取一定信赖度。

    对象不只是洛丹伦的贵族与领主,还有为自己举办晚会的泰瑞纳斯国王。

    简单来说就是刷脸。

    这种行为非常有必要。

    名气、名望、名声,在见到真人之前的种种叙述就决定了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看法。

    在未来的战争里,好印象必然会让苏伊赢得一定话语权。

    他可从没想过脱离人类王国自己单干,除非他穿越的时候附赠一个金大腿。

    苏伊也庆幸穿越的是艾泽拉斯,依靠先知先觉也能改变些什么,要是去了战锤恐怕连金大腿都救不了他。

    去往晚会的路上,身旁跟随了一名俊美女仆,听闻是宫廷内专门服侍继承人的女仆长。

    她用纯正的洛丹伦腔调叙述了这次晚会的名单,苏伊借机用法术记录了这个腔调。

    抛开其他公爵、男爵之类的贵族,苏伊着眼的就四个——提里奥·弗丁、亚历山大·莫格莱尼、赛丹·达索汉、图拉杨。

    除了亚历山大·莫格莱尼之外,另外三个可都是最初的圣骑士,尽管现在他们或是骑士或是牧师。

    其余名字绕口的贵族苏伊没什么兴趣,乌瑟尔有任务外出没来,还有一些熟悉的人或多或少有事情没来——毕竟这次晚会的举办相当仓促。

    步入宴会现场,气氛已经被炒热,洛丹伦王室有专门聘请一部分擅长话术的名流给自己举办的晚会炒热气氛,他们端着酒杯游走在各种各样的“圈子里”,不论什么事情都能参与进去讨论,发表两句令话题发起者感到愉快的回答。

    其中一位女性更是有些夺目出彩。

    法琳娜是她的名字。

    名流圈里的红玫瑰,性感与端庄并存于一身的妇人——其他人眼里可不是妇人,而是一位高挑而优雅的未婚女性。

    法琳娜的长发盘在头上,披裹着头纱。丝织的淡蓝色衬裙外是长及脚踝的长裙,颜色刚好衬托她的柔白肤色。看上去不像个结过婚的女性,倒像是刚刚离开家中来参加社交晚会的清新少女。

    苏伊算是长见识了。

    如果不熟悉这位在大型浮空城纳克萨玛斯蜘蛛区充当2号boss的黑女巫法琳娜,必然会被这幅清纯的外表所欺骗。

    明知道他的前任丈夫莫名其妙去世,但许多人见到她后会下意识是认为——只是那前任丈夫没有享受她的福气。

    就像现在,距离苏伊最近的一个讨论圈子里,她用清甜的嗓音讲述了熊掌的九种烹饪方式,不仅仅是烹饪手法还有大量的细节也讲的很清楚,引得了一群老饕贵族们对其赞不绝口。

    苏伊不想与其有任何接触,因为接下来会有大概五位倒霉蛋成为她的丈夫,无一例外都莫名其妙的去世。

    直径走向图拉杨所在的讨论圈里,只是刚进来就被法琳娜盯上了。

    “苏伊阁下,夜安。”

    “晚上好。”苏伊点头示意,却没停下脚步。

    望着年轻俊朗的背影,法琳娜的浅唇微微弯曲。

60.宴会里的毒寡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