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宴会里的毒寡妇(2/2)
作者:老虾仁
    打过一圈招呼以后,苏伊找了个比较僻静的地方坐着休息。

    泰瑞纳斯夫妇的出现让宴会步入高潮,简单的几句话后在苏伊的陪伴下暂时去往幕后。

    大约十分钟,苏伊含笑走到了气氛正好的晚会现场,端着酒杯继续自己的刷脸行动。

    不少人对此颇为感兴趣,想知道国王与安东尼达斯的学生聊了些什么,但保持风度与礼仪的他们并没有去询问,苏伊主动告诉他们是一些不值一提的家常事。

    其实真就聊了些家常,然后苏伊获得了一个可以自由进出洛丹伦的蓝宝石戒指,包括王宫在内他也可以随时进来、随时离开。

    谈话中这名颇具野心的国王非常温和,也懂得许多法师的玩笑话,不带有一丝威严,慈祥的宛如一名长辈。

    苏伊能感受到他对待自己的时候是真性情,并非是政客浮于表面的伪装,有点翻版安东尼达斯的样子。

    不过,清醒的苏伊知道——这不过是一种另类的投资方式。金钱、权力、美女,这三样大杀器在苏伊面前毫无作用,可能还会起到反面效果。

    晚会逐渐进入跳舞阶段。

    基本上一名单身男性会匹配一名单身女性,已婚的男士通常不会去跳舞,而苏伊却和这群已婚男士在休息的地方聊着有关“艾泽拉斯英雄传”的事情。

    原本可以一直聊到社交晚会结束,却不料整场社交晚会都在盯着他的法琳娜女士与刚才一起跳舞的男士走了过来。

    “有些事情我来晚了,苏伊不会生气吧?”

    说话的这名男士是洛丹伦通灵师协会的会长诺斯·亚伯拉罕姆,此前正在布瑞尔处理一个案子。

    本站域名123wx。co?

    苏伊站起身道:“怎么会,见到您是我的荣幸。”

    “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法琳娜女士,这我还得感激你。”诺斯看着身旁的女性,笑容越发灿烂,“法琳娜女士很想认识你,而又害怕自己的身份匹配不上法师,因此拜托我......我认为任何一名女士见到这般英俊和蔼的法师都会想来搭讪,却又觉得有些害羞。”

    “没这回事。”苏伊眨着眼笑道,“我很荣幸见到法琳娜女士。”

    她一手持着羽扇半遮面容,一手提着裙摆,走来之时足踝在飘动的裙摆下时隐时现,这小动作竟然不显得娇柔造作,反倒让人觉得她更加的妩媚动人。

    “我还有些事要找国王陛下。”

    原本和苏伊谈的很欢的已婚男士纷纷起身离开,诺斯也跟着他们一起告辞离开。

    “请坐。”

    “谢谢。”

    单身、上无父母、下无子嗣,如有庞大的资产这会让法琳娜瞩目与斟酌,如若掌握一定权力她会毫不犹豫的将其列入名单......倘若是苏伊这样既年轻又充满未来的少年,她绝不会有丝毫的犹豫。

    入座的法琳娜自然无比的露出了夹杂着羞涩与不安的神情,精致的娃娃脸上战放出一朵又一朵红晕,看上去有些坐立不安更多的是独处带来的害羞。

    这幅姿态很容易刺激到男性,尤其是处于青春期中的男孩。

    有一说一,法琳娜的演技毫无破绽,换做是任何一个十五岁少年,裤子会不会动先不提,至少心跳会加速。

    只可惜苏伊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告诉她——你配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