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私人封地(1/2)
作者:老虾仁
    伴随着安东尼达斯厚重的嗓音响彻达拉然的上空,对任何一个居住在这座魔法王国的人而言,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靠近紫罗兰堡的一座许愿池附近伫立着一位美艳的妇人,身旁跟随着一名苦笑不堪的俊朗少年。

    “夫人,您可真记仇。”

    “有吗?”詹迪思眨眨眼道,“我只记得某个鲁莽的小子让我在安东尼达斯面前丢足了脸,现在这小子居然连赔罪的想法都没有。”

    苏伊无奈道:“您想听多少次道歉都可以,那时候的我确实有欠考量......可您也挺......”

    “嗯?”

    “您并不算过分。”苏伊改口道,“老师一共给我放了三天假期,您就使唤了我三天。”

    詹迪思反问道:“嫌烦了?”

    “倒也没有。”苏伊很诚实,“您亲自来达拉然商谈‘艾泽拉斯英雄传’在奥特兰克王国的代理一事,这只是表面上的流程事件。您并不是一个喜欢公报私仇的夫人。”

    “哦?”她故意冷着脸道,“那你抱怨这么多,是准备向安东尼达斯投诉吗?”

    没过几秒,她便露出如深闺怨妇一般的表情:“啊~老师,詹迪思·巴罗夫明知道自己来达拉然并不全为了那款游戏,而我也屡次暗示可以坐下来谈别的事情——可是她偏偏就只会使唤我,这不是浪费我的时间吗?”

    苏伊:“......”

    总算是见识到了女性的厉害之处,尤其是这种很记仇的女性。

    “虽然时间不长,但也算是通过了考核。”

    恢复正常的詹迪思说道:“安东尼达斯喊我不要透露这件事,给你过多的压力......他总是这样,年轻的时候是这样,现在快七十岁了也这样,这一生都为别人考虑。我不是他,所以不会轻易信任你。”

    苏伊微微闭上眼,言传身教的老师不必做到这种地步,从他进入达拉然开始便着手布局,直到今日自己所做的每一桩每一件事,或多或少都有他轻微的痕迹在里头。

    睁开眼,他说道:“那我必然不会辜负他的期待。”

    “南海镇西边有一块空地。手续与流程早已经办好,要么你签字要么派你的手下签字,最好是后者来签字,免得出现政治纠纷。”詹迪思说道,“不论在那个地方做什么,你们的一切行为与巴罗夫家族无关,更与奥特兰克王国无关。”

    “感激不尽。”苏伊欠身行礼。

    以奥特兰克王国、激流堡王国两个王国的游戏代理权换取了这块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土地,不论是长远还是近期都是值得——巴罗夫家族取得了游戏的代理权,并不代表他们不需要给苏伊分红。

    “有关投影法术的疑问,我拥有的知识并不多。”詹迪思递过来一本小册子,“这是我研究幻象法术的时候记录的一些奇特现象,或许能帮到茉德拉。”

    恭敬的收下这本小册子,苏伊认为这三天的苦力当得很值得。

    六人议会不支持他开设为学徒准备的学校,苏伊只能自己做这种事,除去以研究的名义召集学徒外并没有什么好的选择,而达拉然的大型实验室常年处于排队中,他就算有特权可以插队,却也必须等前面的法师们取得研究成果。

63.私人封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