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私人封地(2/2)
作者:老虾仁
    谁也不知道需要多久,可能是明天,也可能是几年之后。

    苏伊等不起。

    所以需要一个很大的场地,建立一个包含生活设施在内的实验室,即将晋升大法师的克尔苏加德与高阶法师希尔盖充当导师,罗宁会成为这支队伍的指挥官,法琳娜将一手操办实验室的建立与整个后勤管理。

    第一批学徒他准备招纳两百名。

    ......

    经过三天的使唤,詹迪思发现了苏伊一个很奇特的点,不是他办事一丝不苟,也不是他从无怨言始终保持温和的笑容,而是另外一个她怀疑是伪装,然而却很真实的事情。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总觉得你缺乏这个年龄段普遍拥有的性冲动。”詹迪思说道,“奥特兰克的贵族子弟,尤其是男性普遍在十三岁的时候就已经从孩子成长为男人,而你却对这方面没有丝毫兴趣。莫非也想学习安东尼达斯?”

    “呃......”

    “我认为有必要给你安排几个女仆。”詹迪思用羽扇掩盖着笑容,“不论如何,我也算是你半个长辈。安东尼达斯对我有提携的情分在里头,我可不想见他的继承人和他一样孤独终老。”

    “您费心了。”苏伊道谢,然后拒绝,“我没有太多的时间与精力。”

    “哦?”詹迪思眼里闪过一丝狡黠,“茉德拉很不错,人傻傻地,以你的手腕与智慧,应该能轻松拿下吧?”

    “夫人,您想太多了。”苏伊诚恳道,“当我认为活着都是一件不易的事情以后,脑海里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

    詹迪思撇了撇嘴,作为一个过来人并生下两个孩子的妇女,哪里不知道男人的言语与行动是相反的。

    “如果有时间,可以来凯尔达隆。我的两个孩子对你充满兴趣,每天都吵着闹着想到达拉然来见你。”

    将一枚铜币丢入许愿池,詹迪思·巴罗夫乘坐着马车离开了达拉然。

    苏伊揉着眉心走向自己的居所——若表露出对这方面不感兴趣,会不会影响到贵族们对自己的看法?

    思索半天也找不到答案干脆丢到脑后,这三天也累得够呛,回家洗了个澡就躺床上睡着了。

    天亮,洗漱后走入家中练习室进行咒语练习,大概一个小时以后法琳娜进入了他的居所。

    苏伊将一份合同递给打扮较为朴素的法琳娜,道:“你代替我签字,那块空地将在名义上属于你。等我不需要‘它’的时候,那里的一切都是你的。当然,这有个前提,你足够优秀。”

    法琳娜只细细看了下合同,刚来没多久许多事情还没理清楚。她自认肯定没有抵达苏伊的预期,还需要好好努力,却不料工作成果还没出现,就将拥有一块私人领土——就算是需要若干年后才真正拥有这片领土,可她此时还未完成任何一份工作。

    “主人......”她被这手笔震撼到了。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苏伊转过身招了招手,“我的习惯就是这样,要么不用你,要么就信任你。我希望你将那块地方当做自己的领地去看待,资金方面你不用担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