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献忠者(加一更)(1/2)
作者:老虾仁
    第二天下午,罗宁就将报名的学徒陆陆续续带到了南海镇以西的实验基地,286名学徒有男有女,法术天赋虽较为平庸却也算是一群矮子里挑选个高的。

    但凡有出彩天赋的学徒也轮不到苏伊收入囊中,要么被一些法师看中当做继承人去培养,要么非常自傲考入了正规法师学院成为见习法师。

    法琳娜在督造实验室的时候不会忘记男女宿舍分开这件事——她可不想因为男性与女性之间的那点事情而被苏伊质疑她的能力。

    本站域名123wx。co?

    包含厨师、帮工、管理员在内的许多人,法琳娜都是亲自面试与挑选,极高的薪资吸引了一大批人,但合格率只有3%不到,能被她选中在实验室里工作的人,不论是工作能力还是品行都远超优秀线。

    西大楼三层有个专门给全体成员开会的房间,占据大半个楼层,足以容纳上千人在这里开会。

    冬幕节的第三天,分配好286名学徒的居所、职责、导师,并好好认识过两栋楼各个房间的作用后几个管理人员将他们带到了罗宁面前,随后跟随克尔苏加德、希尔盖前往西大楼的会议室。

    这是一个类似剧院的房间,座位逐排升起,纵过道与横过道层次分明,越往前的位置距离演讲台越近。

    学徒们有条不理的按照顺序入座,每一个人脸上都充满了好奇心,尤其是讲台上出现的浮空法术——他们猜测那应该是浮空辉环,专门用来扩音的法术。

    克尔苏加德与希尔盖理所应当的坐在了第一排,罗宁也能坐在第一排但处于对大法师的礼节他选择坐在了第二排,和那些学徒待在一起。

    几分钟后苏伊走了进来,法琳娜在门口顿足,很懂得自己的身份与地位应该呆在什么地方。

    “我不是一个喜欢长篇大论的法师。”苏伊的开场白极为简单,“召集你们的是正规法师学院的一名见习法师,恐怕已经有不少学徒知道他的事迹——即使如此也愿意来到这座实验基地,作为这个地区的主人,我向你们表示感谢。”

    当他低头鞠躬的瞬间,克尔苏加德与希尔盖毫不犹豫的站起身来,带动着全学徒一同起身。

    “请坐。”

    等他们坐下,苏伊才继续说道:“在我的观念里,付出与收获是成正比。因此,不在乎那些谣言与传闻而来到这里的你们是为了什么?简单来说你们能在这里付出什么,然后获得什么。现在,我就告诉你们——”

    “协助坐在最前面的两名法师完成我定下来的研究,同时协助他们完成他们想要完成的研究——或许你们已经猜测到他们的身份。大法师克尔苏加德与高阶法师希尔盖·拉文德雷,在达拉然名声不是很好的两名法师。”

    “如果认为自己无法从这两名法师身上学习到知识,现在可以退出。”

    苏伊等了两分钟,无一人起身。

    心里不由得赞叹罗宁这毛头小子给自己办事挺牢靠,找的学徒还挺不错。

    “无人退出,那我继续。”

    “每个月将拥有10枚金币的薪水与1天假期,按照你们的表现提高或是降低。达拉然的高阶法师给学徒的月薪不会比这更高,当然也不会比这更低,但你们的衣食住行都不用自己操心,会有专门的后勤工作者来处理这些事情。”

    说到这里,苏伊停顿了一会让学徒们稍微消化。

65.献忠者(加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