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激战(1/2)
作者:老虾仁
    卡德加见此情形咒骂一声,放弃前面的那段冗长咒语——最少还需要好几个呼吸的时间才能释放出来,这种施法在麦迪文面前简直是乱叫的孩子。

    迅速切换法术。

    不是什么复杂的法术,在星界大法师面前任何复杂的法术都会被提前打断,亦或者他比你晚施法却比你更快,用更暴力的方式打断。

    一个简单的法术,可以将命中的生物失去基本的平衡能力,不需要冗长的吟唱,施法速度极快。

    然而麦迪文比他更快——或者说,他早就察觉来自敌人的第二次攻击是卡德加。

    只见星界大法师向卡德加伸出如鹰爪般的手,肆意腾飞的法力如同海中漩涡一般在呈现。

    刹那间,卡德加感觉到自己周围的空气固化成了一只看不见的麻袋,裹住了他,将他的手脚紧紧绑住,无法动弹分毫。他张口尖叫,却发现自己的声音就像是捂住了嘴巴,沉闷而又遥远。

    可是卡德加脸上却没有丝毫的恐惧与害怕。

    “佯攻,对吗?”

    麦迪文又一次察觉到了学生的意图,于是举起另一只手,就像是在撑住天花板似的,汹涌澎湃的魔力从掌心迸发出来以一种极为狂野的方式形成一个赤红色的防护罩。

    此时此刻,苏伊的彗星风暴才刚刚降临——麦迪文太快了。

    十几颗拖着尾迹的冰霜球体毫无意外的全部落在防护罩上,就好像是进入了岩浆,不过是眨眼的时间里它们都变成了水蒸气。

    “该我了。”

    麦迪文很清楚对手的优势与劣势,抛开人数这种假优势,明显比卡德加高出一大截的施法者才是他需要警惕的目标,也是必须第一个解决的对象。

    因此他以极快的速度在防护罩内绘画了几个符文,当它们组装在一起形成一道可怖的气刃之时,防护罩刚刚抵达极限——如果他愿意,还能继续撑起防护罩,只是麦迪文没这么干。

    气刃以极快的速度冲向苏伊,极为锋利如刀刃一般在黑曜石地板上割开一条粗暴的沟壑,碎石飞溅、尘土飞扬,毫无意外的穿透正在施法的苏伊身躯。

    “就这能耐吗?”

    麦迪文始终把注意力放在苏伊身上,见气刃轻而易举的穿透他,甚至他都不愿意中断施法用防护罩来阻挡这种不算多么高级的法术,觉得也不过如此。

    等到墙壁都被那道法术割开一个巨大的口子的时候,麦迪文突然觉得不对劲——因为苏伊还在施法。

    “镜面法术!?”

    历代守护者的力量,滂沱如大海一般的知识,没有什么法术是麦迪文不知道的。

    就像是创造了一面镜子,反射出施法者本人的身影,而真正的人却在某个利用镜面法术的角度上。

    这个房间内有许多个角度能折射出苏伊的“镜像”,麦迪文不会怀疑这位来自达拉然的施法者能将此类法术做到完美无瑕。

    “真是个优秀的法师。”麦迪文忍不住赞叹道。

    随后没多久,他表情扭曲起来,咒骂:“他算什么优秀的法师,利用障眼法的骗子!”

    像是一个人格对另一个人格在对话。

    如果没有苏伊的叨扰,他可能还会继续对线——自己与自己之间的争吵。

    总计六根巨大的冰锥呈现在麦迪文的眼中,目标直指他最致命的部位——大脑、胸膛、腹部。

    麦迪文感觉到一丝恐惧。

73.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