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集结在暴风城外的黑潮(1/2)
作者:老虾仁
    兽人围城的第五日。

    战火燃遍了整个艾尔文森林。

    曾经的暴风城外是一片郁郁葱葱,有着数不清的树木与农田。行走在道路上的人民象征着这个地区的蓬勃生机,而现在却一无所有。

    森林不见了踪迹,取而代之的是成片的投石车,连绵不断得向暴风城投放火雨。

    兽人在战火中集结,黑压压的一大片,树立起来的旗帜宣告着这支兽人军队来自部落的哪个氏族——以绿色作为底图的血环氏族。

    兴奋、狂躁,战争才刚开始血环兽人们就已经压制不住心中的战争狂潮,体内的血液宛如在沸腾。那股游走在血管内的燥热刺激着神经,让大脑陷入一种极端亢奋的状态。

    这一刻,即使是氏族酋长基尔罗格·死眼也难以控制住心中越来越强烈的杀戮欲望——攻城!将人类的都城攻下来,杀光里面的人类,抢夺里面的财富!

    进攻的号角还未吹响,战鼓声却先一步传递至每一位主攻兽人耳中——其他氏族的兽人在看着我们,大酋长在看着我们!

    基尔罗格注视着远方。

    “听抓来的俘虏说——暴风王国曾经重创过古巴拉什巨魔。”

    “基尔罗格,血环氏族的酋长。如果你说在南边遇到的巨魔,并不是古巴拉什巨魔,我可能会很失望。”

    “因为,你会丧失重获荣耀的机会。”

    耳边回想起大酋长布莱克汉的声音。

    丛林是血环氏族最熟悉的环境,离开那个已经不能居住的家园前,他们世世代代都在丛林中生存,比谁都清楚这种环境下的危险程度相当之高。

    基尔罗格从未轻敌,却还是屡战屡败,直到被大酋长召回之前血环氏族依旧没能在那个丛林里扎稳脚跟。

    “以仅剩下的一只眼睛,还有血环氏族的战旗为担保,我必将带领族人攻下暴风城!”

    以生命为担保并不能体现血环氏族的荣耀与魄力,因为只有战死的血环兽人,没有彻底丧失全部视力的血环兽人。

    ......

    “奥格瑞姆。”大酋长布莱克汉伫立在临时搭建的瞭望台上,仅凭自己的视力去瞭望最前沿的状况,“你认为人类还有多少抵抗之心?”

    经过两年的战争,部落已经控制了赤脊山、西部荒野、阳光森林,以及暴风王国都城以外的艾尔文森林。虽然在头一年里兽人还在赤脊山这片相当富饶的土地上与人类展开拉锯战,但随着布莱克汉的绝户策略,人类在后勤方面变得越发捉襟见肘,不得不撤退与收缩防线。

    “人类将希望放在这座宏伟的城市,可能在等待援军。”奥格瑞姆回答道,“根据对俘虏的审讯,像这样的人类王国还有六个。”

    这时候一个嗓音沙哑穿戴亚麻色斗篷的兽人发出一阵嗤笑:“大酋长忠诚的仆人,援军不会有的。俘虏难道没有告诉过你,远离六个人类王国的暴风城不可能得到支援吗?”

    布莱克汉拍着驼背兽人的肩膀,道:“不是没有这种可能性,古尔丹......从人类收缩防御开始,我便认定他们要么失去了再战之心,要么就是在等待援军......”

76.集结在暴风城外的黑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