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爆炸(1/2)
作者:老虾仁
    布莱克汉相信前线溃逃的局面能有所改善,只要自己未曾离开战场中央,只要龙喉氏族酋长祖赫德能压制住溃逃局面,只要投石车还在运转。

    “传令下去,让黑齿狞笑氏族回到本部,准备参加下一轮进攻!”

    奥格瑞姆见到了孤注一掷、不允许失败的大酋长。尽管他看上去十分冷静,但多年相处的奥格瑞姆格外清楚。

    布莱克汉已经无法冷静。

    是时候再添一把火,不论成功还是失败,这都对我有利——奥格瑞姆如此想着。

    他说:“大酋长,黑齿狞笑氏族在侧翼,您是否在考虑一下?”

    这句话刚说出去就被布莱克汉一顿怒斥:“你在质疑我的命令吗!”

    “我支持您的想法,大酋长。”奥格瑞姆立刻单膝下跪,“我只是担心狡猾的人类,他们有一支骑兵。”

    “攻城战骑兵发挥不了任何作用。”布莱克汉将忠于自己的仆人拉起来,“但攻城的军队出现溃逃现象,若你是人类指挥官会怎么办?”

    奥格瑞姆毫不犹豫道:“派出骑兵追杀,让溃逃的士兵席卷更多本还有一战之心的士兵,将战果扩大数倍!”

    “所以,必须顶上去,防止骑兵离开城池。”

    说完这句话,布莱克汉紧紧盯着前线。

    看上去冷静、理智,实际内心格外的焦躁,这就是布莱克汉,黑石氏族的领袖。

    他永远也不会让部下看到自己焦虑与着急的那一面,不论面对什么都会露出一副大局在握的姿态。事实上黑石氏族经历的大多数战争并不像与人类进行的战争一样,对方的智慧与谋略极为可怕,远超黑石氏族遇到的任何敌人。

    奥格瑞姆越发觉得抓住命运的时机即将到来,部落必然会经历一场大败,甚至是惨败——攻城战并非野战,需要足够的耐心,而布莱克汉却急功近利,前线受挫不准备有序撤回来整顿,反而全盘压上,这已经是极为不理智的行为。

    “我并不认为布莱克汉是个合格的部落大酋长,你也认为他不配统治部落,对吗?”

    “你不需要关心我是谁,我想做些什么。我能给你保证的是暴风城战争结束以前,我都会是你的盟友——这个世界上不会有永远的盟友,相信我说的话。”

    奥格瑞姆又想起了那个神秘人所说的话,当他正想继续思考的时候布莱克汉的一条新命令打断了他的思考。

    “传令——让雷克萨带着食人魔从右翼转移至后军,让他们成为最后的预备队!”

    食人魔与兽人不太相同,这不是指个体外貌不相同,而是对战争的理解不相同。至少布莱克汉攻下暴风城是准备将这个地区当做部落的生存之地,不会像食人魔一样一旦陷入战争便失去所有理智。

    前两年的绝户战争中食人魔破坏的农田、房屋数量比起他们击杀掉的正规士兵还要多,他们就是为破坏而生——这是许多兽人的认同点,却不否定这个种族有极端的个体,拥有着比大部分兽人聪慧许多的大脑。

    兽人与食人魔的结合产物雷克萨就是其中之一,明明是混血儿却能在兽人群体、食人魔群体里混得很开,布莱克汉也干脆将食人魔交给他来统御。

    如今布莱克汉撤走左翼的黑齿狞笑氏族又撤走右翼的食人魔,这代表着他已经孤注一掷,走向疯狂的深渊。

    奥格瑞姆并无任何异议,失去左翼和失去左右两翼并没有太大区别,战败的时候只看谁跑的更快,仅此而已。

    “看,祖赫德成功压制住了溃逃,基尔罗格也继续领兵向前,就等投石车发挥作用了!”

    因为命令与战术起到作用而松了一口气的布莱克汉转过身子,正要告诉奥格瑞姆今夜就在暴风城享受狂欢的时候一股热浪从背后席卷而来。

    紧接着是剧烈的爆炸声——来自投石车方阵!
79.爆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