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审判并非法师的工作(4更)(1/2)
作者:老虾仁
    刚来闪金镇的时候听到了那支兽人小队的信息,两天时间里出击了九次,袭击人类搜救队、运输队,杀死所有士兵并抢夺了他们的武器、盔甲、食物。

    不留一个活口的作风代表他们只是想逃离人类军队的封锁线,而不是想在这里搞个大新闻。

    苏伊对此没多大兴趣,倘若里面有名单上的兽人,他不会丝毫犹豫冲过去将这群兽人剿灭——不用怀疑一个先知先觉的人对部落英雄们的了解,他们成为英雄之前都是战争狂,干掉他们不需要任何元冕堂皇的理由。

    简单的一顿晚餐结束后,不远处传来了一阵争吵与议论声。

    循声望去,原来是某个部落高级将领被抓进了囚笼,然后一批从赤脊山运过来的俘虏表现的有些躁动。

    经历两年战争的暴风城也培训出一批懂得兽人语的人类,同样的兽人那边也培训出一批懂得人类语的兽人。

    虽然不是很熟练,但可以做到基本交流。

    被安置在大型囚笼里的兽人异常强壮,有着相当浓密的胡须——那已经不能用山羊胡来形容,最长的胡须已经抵达胸膛位置。

    头顶有一束被捆起来的短发,绿色肌肤上覆盖着的深色纹身以及缺失的一只眼睛代表着他的身份。六根锁链死死捆绑住他的双手与双脚,让其在牢笼里无法动弹,可脸上的凶相似是在嘲笑不敢与自己一战的人类。

    苏伊知道了他的身份——血环氏族的酋长基尔罗格·死眼。

    这是一群极为残暴的兽人,原住地是德拉诺的塔拉安丛林,常年与拥有辉煌文明的鸦人互怼。最著名的并不是他们与鸦人之间的战争,而是酋长的继承仪式——将一只眼睛作为代价去预见未来。

    基尔罗格认为自己不会轻易死在闪金镇,所以无所顾忌,甚至还出言挑衅。

    “胆小鬼!有本事放我出来,让你们知道知道,什么是勇武的兽人!”

    他用含糊不清的人类语格外艰难的挑衅周围路过的士兵、医者,乃至是法师,但大部分人都因为他毫无气势的发音,外加口齿不清而放声大笑。

    某个人类翻译官,故意用兽人语说道:“你们的大酋长都已经落荒而逃,总有一天国王会抓住他,在无数人眼下进行一场公正的审判!”

    基尔罗格听到这句话顿时被激怒,犹如一头受伤后更加凶猛的畜生,不停的试图挣脱锁链,巨大的牢笼被他的力量拽的一阵嘎吱作响。

    人类士兵们见此立刻抄起短剑与盾牌,可见到牢笼坚固如钢铁,随后又放松下来。

    “等着被审判吧,畜生!”路过的士兵一口浓痰吐在了兽人脸上,“在公正的铁锤下忏悔吧!”

    因为指挥官不在闪金镇,这里的秩序基本由各小队队长管理,大胜利之前被兽人压制在暴风城的郁闷得到了缓解,而两年多积攒的仇恨不可能轻易放下,手下的士兵总是需要释放——对方还是一个氏族酋长。

    “你们在战场上击败了几个兽人?有什么资格侮辱我!?”

    身体上沾着十几口浓痰的基尔罗格反而冷静下来,面带嘲弄与不屑:“都是一群胆小鬼,看看你们身上的盔甲!兽人会尊敬那些击败他的人类,绝不会像你们这群二流兵渣滓投降!”

    这句话顿时激怒了闪金镇的二线士兵,但同时也激励了那群被镣铐捆绑住的兽人俘虏。

    霎时间几个本就想逃跑的兽人战士陡然暴起,撞倒一名士兵后迅速拔出那锋利的短剑,将刚才疯狂嘲笑的胆小鬼杀死。

    这一刻,其他兽人也被先行者带起头纷纷与看管自己的士兵扭打在一起,眼看就要发生一场极为可怕的暴乱,闪金镇的底面突然出现猛烈的颤抖,不远处冲过来一支精锐的骑兵。
82.审判并非法师的工作(4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