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遭遇(2/2)
作者:老虾仁
    “不知道,反正不会再次参与战争了。”

    卡德加看似不关心,实际很关心。

    “希望她以后能忠诚于自己。”

    如信徒般做完祷告,他嬉笑着谈起了别的事情:“出来的太着急,罗宁不是也来到暴风城了吗?他人呢?”

    “在洛克莫丹维持通往达拉然的传送门。”

    “我听说了,刚来的时候每天有上万难民通过传送门离开暴风城,现在还很多吗?”

    苏伊摇着头:“现在人不多,多的时候三四千,少的时候一两千。但学徒在这一战里精疲力尽,已经很难维持传送门,他们需要好几天才能恢复——希尔盖在暴风城,罗宁和茉德拉在洛克莫丹,杜雷登与鲍勃在达拉然安置这些难民。”

    “很早就计划好的?”

    “我说从认识你们起就已经有了计划,相信不?”

    卡德加的头摇晃的和拨浪鼓似的。

    “你要是能如此有远见,我还能说那支造成不小麻烦的兽人小队盯上我们了呢!”

    “你这......”

    苏伊立刻拔出短剑与法杖,进入戒备状态。

    本站域名123wx。co?

    卡德加满脸古怪道:“我看过地图了,他们都在闪金镇西南方向活动,我们都快到艾尔文森林东边的马场了!”

    “没错。”

    这个时候骑兵小队队长马克也放慢速度来到苏伊身旁,他明显放松了警惕:“东部马车至赤脊山这条路线是绝对安全的!阁下们无需太过担心,就算遇到兽人也不会成群。”

    苏伊没有回答,只示意克尔苏加德做好战斗准备。

    虽然猫奴也觉得不太可能出现遭遇战,却还是将法杖握在手中。

    “放心吧,等这场战争结束,我还想去北方见见家人呢!”马克转过头满脸笑容。

    看上去,他的思绪已经飘向了北方。

    正当卡德加想说出赞同的话语之时一道猛烈的破空声传入耳中,下意识的偏过大脑,他眼前出现了一把带着寒光的短剑。

    未能反应过来,短剑在他脸上划开了一道浅浅的口子,然后直接刺进了马克头盔里的缝隙。

    下个时刻来自马克的血液喷射在卡德加脸上,而死去的骑兵队长倒在地上发出的沉重响声惊醒了在场的所有骑兵。

    “袭击!!!”

    发出警报的是队伍最前方的骑兵,但稍稍有些晚,因为一名体型高大的兽人已经在半空中并举着手里的战斧,凶猛的劈砍直接连人带盔甲带马匹砍成两半。

    瓦罗克·萨鲁法尔怒吼一声:“lok’tarogar!”

    道路边的泥土被掀开,大量绿皮兽人窜了出来,还有靠近长河边缘的树下、树上,密密麻麻都是兽人,他们发出同样的战吼声,冲向苏伊所在的骑兵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