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第一个萨鲁法尔(1/2)
作者:老虾仁
    “教会我那两个孩子,什么才是真正的战士!”

    “遵命,大酋长!”

    “倘若遇到无法避免的事情,你拥有放弃他们的权力。因为你们兄弟是黑石氏族最骄傲的战士,我需要你们,部落也需要你们。”

    “大酋长!没有保护好他们,我宁愿战死,绝不会有丝毫逃跑的想法!”

    立下了誓言,却未能保护好雷德与麦姆。后者的死已经让瓦罗克心生愧疚,若不是雷德尚在,还想带着他回到大本营,瓦罗克早已经战死在那个溃逃的正午。

    暗暗发过誓——将雷德带回去,带到大酋长身边。

    然而现实狠狠的给了他一巴掌。

    雷德·黑手死了,被一名人类法师折磨致死。

    他就在眼前!

    体内的魔血在沸腾、燃烧!

    瓦罗克彻底失去了理智。

    来自背后的士兵抓住机会猛烈进攻,数把锋利的短剑袭来。

    他头也没回以肉眼无法识别的速度向后挥舞战斧。

    寒光闪过,士兵们被拦腰斩断。

    血液如是大浪袭来一般冲刷在瓦罗克的身躯上,这一刻他的身体赤红如来自地狱的复仇者,发出一声比恶魔还要刺耳的怒吼冲向苏伊。

    几乎是两个眨眼的时间瓦罗克便冲到了苏伊身前,高举手中的战斧势必要将人类施法者劈成两半。

    苏伊不慌不忙支撑起魔法护盾,并向左后方撤步。战斧伴随着滂沱的力量砍在护盾上溅起一阵金色的光芒,止住惯性后的瓦罗克前侧一步换手横斩,依旧被护盾所抵挡住,苏伊的反击也干脆利落。

    早已经集结的寒冰之素在他脚下成扁平式铺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冻结了瓦罗克的双脚。

    此刻的冰霜新星早已经与对抗狼人之时大不相同,如果还是那头乌尔召唤的狼人袭击他,此类法术足以冻结狼人的两条小腿,让其在原地停滞好几分钟,只能挨打。

    只可惜对付魔血上头的兽人,效果差了很多,仅仅困住瓦罗克几秒钟的时间。

    但这已经足够。

    伴随着苏伊的一段咒语,天空上落下足足三十多颗冰霜球体,若瓦罗克不躲必然将被其砸成重伤。

    与此同时,苏伊几个大后撤步拉开距离。

    感知到危险降临的兽人发出一阵比刚才还要猛烈的咆哮,双手死死握住手中的战斧,在极端的时间里挥舞出七八道寒光,硬生生的击破了二十多颗冰霜球体。

    可是,还剩下几颗他已经无力斩碎。

    其中一颗直接砸在了他极为健壮的胸膛之上,肉眼可见他的胸口凹进去一大块,那个位置的肋骨必然折断许多根,另外一些冰霜球体砸在地面上,溅射出许多细小的冰片,在苏伊的法术引导下刺入瓦罗克的双腿、双脚。

    即使是双腿双脚被冰片贯穿,瓦罗克在挣脱冰霜新星的第一时间就朝苏伊发起了冲锋。在此刻,他似乎感觉不到丝毫的疼痛,唯有极为强烈的复仇之心。

    他冲锋的道路上满是血迹,苏伊甚至只需要拖延一段时间,瓦罗克就会因为失血过多而休克,最终死亡。

    但面对原作里希望拥有荣耀而战死的一名兽人,希望像个真正战士一样死亡的兽人,苏伊只会选择以最尊重的方式杀了他。

    浮空着的法力文字迅速汇聚在一起,形成一道锥形法术,刺骨的寒风伴随着一粒粒细小的冰锥,足以有上千枚的数量在一股强大的力量催动下冲向瓦罗克。

    失去理智而只会暴怒冲锋的瓦罗克在冰霜风暴里顿足,不是他不想前进,而是身体的力量在迅速流逝。

    不过是两个呼吸的时间,他那强壮的身体就出现了数百个窟窿,无一例外都是被冰锥贯穿身躯而造成的损伤。

    胸膛、脖子、手臂、腹部、大腿,密密麻麻的窟窿将背后的景象透露给眼前之人观看,瓦罗克仅仅是凭借意志与信念而没有倒下。
85.第一个萨鲁法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