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惨败(1/2)
作者:老虾仁
    战马在大地上狂奔,所有待在赤脊山的骑兵都脱掉了盔甲,只带着必要的武器冲向黑暗沼泽。

    苏伊保留了最后一张牌——投影法术。

    事实证明这很有用,却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年轻的法师,兽人氏族里居然还有萨满祭司,我也只是听麦迪文提过这种职业。”

    “我也很奇怪。”

    德拉诺的元素并非彻底凋零,只是切断了与兽人的联系,那些留在德拉诺的德莱尼正是依靠元素之灵才能在资源稀少的外域存活下来。

    讲道理,兽人团体里应该没有萨满祭司才对,都被古尔丹转化为术士才对。

    但现实摆在眼前——还是有一批萨满祭司并没有投向古尔丹的怀抱,并来到艾泽拉斯以后迅速的联系上了这里的元素之灵,重新获取了这份力量。

    如果仅仅是萨满祭司,还不至于让莱恩·乌瑞恩陷入死地,可怕的是被布莱克汉留在德拉诺的一批兽人氏族,他们跨越了黑暗之门来到了艾泽拉斯。

    带着狼骑兵击溃后军的氏族必然是战歌氏族,酋长名为格罗姆·地狱咆哮,这是一名极度崇拜力量的战士,也同时是一名不输于萨鲁法尔兄弟的战士。

    正面对抗的兽人氏族应该是碎手氏族,酋长名为卡加斯·刃拳,这是个相当凶狠的兽人,曾经是食人魔的角斗士,因为杀了一百个对手而没能获得自由反而被关押在牢底,卡加斯一怒之下用木头割下了一只手挣脱牢笼,最终带着更多的角斗士推翻了食人魔奴隶主,建立了碎手氏族。

    肯定还有其他苏伊不熟悉的氏族,都通过黑暗之门踏入了艾泽拉斯这片富饶的土地。

    战争局势一下子升级,到了暴风王国已经独木难支的地步——不需要去怀疑,被布莱克汉留下的兽人氏族是否强大。他们单纯是因为不一定听从布莱克汉的指挥,所以才被留下。

    战事紧急,洛萨也没有派遣斥候前去打探黑暗沼泽入口地区的情况,以及敌军防备部署。

    等临近的时候才发现,兽人早就有所防备,他们将一根根粗壮的木制尖刺插在湿润的泥土里,身体躬着双手紧握它,相当标准的防骑兵冲阵的防御部署。

    洛萨眉头紧皱,明明自己效忠的国王就在前方,而他却很难迅速拔除这些钉子。

    “我来。”

    苏伊纵马前进,手持法杖,念起一段又一段晦涩难懂的咒语。

    以他为中心方圆数公尺的湿润地面迅速凝结成冰,骑兵们、兽人们顿时感觉周围的温度变得很低,寒冷席卷他们的脊梁。

    本就缺少盔甲护体的兽人更是一阵哆嗦,可他们始终没有松开手,眼神里充满着坚毅,仿佛就算是死在这里也要挡住骑兵的道路。

    苏伊周围的能量出现剧烈波动,凶猛而又滂沱的力量汇聚在法杖顶端的宝石前方——足以席卷正前方超过上百公尺范围的法术漩涡出现了。

    仿佛是凛冬之王从这里走过,苏伊的战马前方出现了一片锥形的白霜之地,那些抗拒骑兵的倒刺在一个呼吸之间灰飞烟灭,那些兽人也湮灭在在冰风中,不曾发出丝毫的抵抗声音。

    “道路打开了!”

    脸色苍白,额头冷汗涔涔的苏伊大声喝道:“将你们的国王救出来!”

    洛萨一马当先,举着手里的巨剑冲向被苏伊打开的缺口,忠诚于他的骑士纷纷跟上,仅仅是两分钟时间就有超过三百骑兵冲进了黑暗沼泽的斜坡地区。

    被打开了一个缺口,但兽人们很清楚后方正在发生什么样的荣耀决斗,因此不惜一切代价,以肉身去碰撞高速奔跑,还是冲下斜坡的战马。

92.惨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