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特殊工作(1/2)
作者:老虾仁
    奥蕾莉亚派出去的游侠自然是徒劳无功。

    这种最古老的情报侦查方法肯定会被苏伊与茉德拉联合开发的投影法术所淘汰,大概也只有她自己认为这种方式最为效率。

    时隔三个月左右,她派出去的游侠纷纷回到了大本营,却带来了半个月甚至是一个月前的情报,然而这些情报在目击者发现后的几个小时内就出现在了讨论桌上。

    苏伊倒是很想去大本营看看奥蕾莉亚的表情,那一定会很有趣,但他并没有那么多时间。

    咒语练习不能停下一天,麦迪文之书的解读也不能停下一天,隔三差五还得去凯尔达隆做一下巴罗夫家族的思想工作,尽可能阻止奥特兰克王国的反水。

    卡德加那边也需要花费精力与时间去关注,苏伊总是要第一手信息。

    两个待在洛丹伦王宫的小伙子,指阿尔萨斯与瓦里安,也得关心他们的心里健康,尤其是前者。

    最后。

    两千名学徒已经招纳完毕,紧张的训练也开始了接近半个月,苏伊不仅要盯着他们,更需要和他们熟悉起来——尽管人数太多,只能记住一些表现优异者的长相,可自己在名义上是这支法师部队的指挥官。

    苏伊的日常生活已经不能用充实来形容,简直是忙成狗。让他想起了自己猝死之前的日子,好像就是这样......还没忙完一件事一个电话打进来,要优先处理另外一件事,紧接着没多久又有突发状况。

    不同于从前,现在的他是一名大法师,随着法力的不断增长精力也在迅速猛增,有好几天都不睡觉,苏伊居然也不觉得困倦——难怪安东尼达斯越老越有精神,魔法这东西可真神奇。

    目前为止,有关兽人的情报只有零星一些。

    不是在休整,便是在策划更大的阴谋,光是一个暴风城铁定无法满足那么多兽人氏族的胃口。

    从奥蕾莉亚来了以后苏伊就再也不去联盟的总指挥部,倒不是不想见她,而是他没有空余的时间听几个国王在桌子上吵闹。

    ......

    三个月前,苏伊派遣法琳娜去执行了一个比较危险的任务,刚好今天她回到了实验基地。

    “对方有交涉的意思,但需要您亲自去一趟。”

    刚回来的法琳娜风尘仆仆,还没来得及洗个澡便向苏伊汇报了这段时间的工作进程。

    “晒黑了不少。”苏伊注视着已经变成小麦色肌肤的法琳娜,不由得说道,“感觉你浑身上下都透露着健康。”

    她叹息道:“准备了再多也顶不住海风与烈日。”

    这次出远门不仅被晒黑,肌肤都感觉特别的干涩。小麦色并不讨厌,只是她不喜欢干涩的皮肤,需要花时间好好保养。

    “很抱歉。”苏伊说道,“你可能没太多时间做肌肤保养,明天就跟着我出发吧。”

    “我那只能带足够多的‘防晒霜’,希望您别介意。”法琳娜回答道。

    “旅途不会太长。”

    南下去往荆棘谷,会见一批依靠掠夺生存的海盗。
100.特殊工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