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意外的碰见(1/2)
作者:老虾仁
    伴随着能量立场的撕扯,苏伊登陆了祖尔雷德岛。

    双脚刚踩进沙滩还没几秒钟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血腥味,回头望去发现冲击滩涂的浪花是血红色,夹杂着不少残肢断臂。他在船上并没有用鹰眼术查看这座岛的情况,现在挺后悔突然降临这座岛。

    不是他无法适应这种极其惨烈的战后现场,而是根据那些残肢断臂被海水腐蚀的程度判断,发生在这里的战争已经是两三天前的事情,空气里的血腥味浓烈而又厚重,带着令人反胃的恶臭。

    苏伊捡起滩涂上的几块破碎的木板,分析出是船只的甲板材料,根据其厚度、材质最终判定交战双方是谁。

    排除库尔提拉斯舰队,因为他们不用这种偏轻薄的材料,然后排除部落的舰队,兽人一向狂野,给他们打造的舰船只可能是食人魔与地精,不提地精会完全按照兽人的要求打造船只,食人魔制造的甲板可不会像手里的这块那般轻薄。

    那么,答案显而易见。

    这是精灵的船只。

    苏伊思考片刻,利用麦迪文之书上仅有的几个认识的咒语,化身成为一只个体不足八公分的麻雀,飞在空中俯视整座岛屿。

    达拉然可没人教化身系法术,这是麦迪文或是萨格拉斯从德鲁伊身上偷取的法术,经过自己的改良与重新编纂,形成了一个全新的类别。

    虽然毫无战斗能力,但在某些场合下十分有用。

    除去边缘的滩涂以外,岛屿的中央全都被烧得一干二净......包括那些由岩石组成的隔离地带都没能逃离,如果是一场普通的大火还不至于变成这样。

    由此可以判定一件事——兽人已经掌握【恶魔之魂】,奴役了红龙一族,利用红龙的力量将这座岛屿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到处都是焦土,漆黑一片什么也没剩下。

    正当苏伊要回到底面离开这里的时候岛屿的西北角出现了意想不到的生物——兽人。

    当苏伊飞过去才发现,原来西北角落有个“死角”,沿着被烧黑的小型山脉下去有个凹进去的山洞。

    尽量不发出声音注视着几个从洞穴里走出来的兽人,根据纹身来判断,这应该是黑石氏族。

    “真不知道要在这里待多久。”其中一个兽人抱怨道。

    “我也想像地狱咆哮督军一样,而不是待在这个什么都没有的山洞里!”

    苏伊找了个地方藏着,听着兽人们的唠叨。

    虽然侦查法师们大多是临危受命,一边离开北方一边还带着一本《兽人语与人类语的对照表》,但正常的法师学习兽人语不需要花费多长时间,苏伊仅仅用了半天就已经学的七七八八。

    “大酋长让我们保护好这个山洞,可我认为人类或许会来这座岛,但也只会远远看一眼。”

    兽人指着黑漆漆的山脉:“他们只会觉得这座岛上没有活着的人类,继而防御其他地方。”

    “呵呵呵呵呵。”

    伴随着诡异的笑声,山洞里走出来一名人类,苏伊相当吃惊——这名人类的头盔里透露着一股令人发憷的颜色,仿佛有能量从他眼眸里喷涌出来。

    “没有体会过死亡的痛苦,反而热衷于死亡,可笑的兽人。”

    第一个抱怨的兽人忍不住怒道:“闭嘴!你们这些尸体!”

    “请称呼我们【死亡骑士】。”人类咧着嘴笑道。

    “你应该在里面拷问,而不是出来找我们。”另一个兽人挥舞着手里的战斧,“真让我恶心,光是看到你!”

    “为此,我感到愉悦。”人类的笑意更甚,“来好好聊聊,放松放松心情。”

    兽人们立刻吐了一口痰在这名“死亡骑士”身上,却还是没能阻止人类靠近他们。
102.意外的碰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