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炮台(1/2)
作者:老虾仁
    苏伊望过去,好几十头红龙在祖尔雷德岛的空中盘旋,距离他带着奥蕾莉亚传送回船只上并没过去太久,并且已经有红龙向这艘船飞行而来。

    “法琳娜,让水手们扬帆起航,然后你将船底的烟雾弹拿出来!”

    苏伊迅速走入船舱将侏儒腰带扣紧。

    齐全的装备以及还剩下三分之一的蓝量,不知道能不能挡得住追击而来的红龙。

    “逃得掉、逃不掉不是一张嘴说出来的。”

    苏伊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事情并不如他想的那么坏,至少他节省了回到了船只上所需要的法力。

    “船底有弓箭,但不一定顺手。”苏伊将一个个侏儒装置扣进凹槽,“全体船员,准备战斗!”

    法琳娜和几个有些惊慌的人类搬出两口大箱子,里面储存着大量的烟幕,释放出去足够遮蔽方圆十多公里的范围。

    “别用火铳!”

    苏伊相当冷静的下达命令,奥蕾莉亚也从船底拿出了长弓,身后更是挎着三个箭袋,但没有护住手指的皮套。

    “你这样手指会断掉的。”苏伊说道,“我记得......”

    奥蕾莉亚摇着头道:“有和没有区别不大。如果不能回去,手指断掉也逃离不了死亡。”

    “蠢货。”苏伊推了一把精灵,“去戴上,你以后还想拉弓的话。”

    船底有火铳、弹药、弓箭、弩箭、短剑、弯刀,甚至还配备了锁子甲、铠甲,就是为了防备在海上遇到敌人。

    只是这群亡命之徒对付体型差不多大小的生物还行,对付巨龙就十分勉强,光是看到三条红龙一边咆哮着一边飞过来,就有些双腿发软、脸色惨白。

    “别以为投降就能活下去。”苏伊见到这种状况,毫不犹豫的呐喊道,“想要活下去就得杀了他们,巨龙很可怕,我比你们更清楚,但投降也是死路一条,兽人杀人从来不手软!”

    想要对付占据空中优势的红龙,要么自身也具有飞行的能力,要么就是对空武器足够多——恰巧这艘船配备的远程武器与弹药数量远超过近战武器。

    “放烟幕!”

    偌大的海面上卷起一阵纯白色的烟幕。最远处能清晰的看到烟幕范围,但近距离却只觉得烟幕遮天蔽日,追击而来的三个龙喉兽人稍作停留,对视一眼后果断冲进了烟幕。

    最大的失策就是以为自己与红龙能在烟幕中正确找到攻击目标,亦或者兽人们觉得让胯下的龙类随便吐息一阵就能解决敌人。

    莽撞的闯进烟雾范围以后,兽人们什么都看不见,捏着鼻子瞪大了眼睛,只看到白茫茫的一片。

    他们一怒之下拍了龙头一巴掌——很粗暴,却是传递命令的最好方法。

    平白挨了一巴掌的红龙很生气,但大脑的意识里却在重复着一个必须执行的命令。

    调动着体内的生命能量,迅速在喉咙处集结,然后将能量转化成为滔天的烈焰。

    没有接到对准目标的命令,红龙们只能寻找一个自己认为好的地方释放烈焰。

106.炮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