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战争漩涡里,只需要做好准备(情人节快乐)(1/2)
作者:老虾仁
    就连空中的苏伊都震惊于奥蕾莉亚的这一箭。

    仇恨与愤怒果然是力量的源泉,至少在艾泽拉斯里,陷入暴怒的人类或是兽人总能爆发出超乎想象的力量。

    “救你出来,一点也不亏。”

    奥蕾莉亚简直像个炮台,苏伊标记打上去没过几秒钟,她的箭必定会到。虽然只有第一箭爆发出了难以想象的力量,而且后续最少两个箭袋打空也才命中寥寥几箭,但离开烟雾范围前解决了这三头红龙。

    感知法术配合着鹰眼术,苏伊发现祖尔雷德岛上的龙吼兽人们放弃了追击,大概是因为兽人大军就在附近,他们只是侦查与先锋。

    这是苏伊第一次在战斗结束以后没用到圣光,甚至还保留三分之一的法力,许多后手与底牌都没有用上——是件好事,因为处在大海上,苏伊会尽量避免使用圣光,保留最后用来逃跑的法力。这也意味着,他不仅要抛弃奥蕾莉亚,甚至还要抛弃法琳娜。

    前者证明了自己的作战能力与作战意志,是个相当不错的炮台,后者兢兢业业给他工作好几年。

    说实在,苏伊舍不得抛弃她们。

    他自问——如果状况真的恶劣到这种程度,会毫不犹豫的传送离开吗?

    闭目养神的时候思考这件事,却发现给不出答案。

    “洛萨元帅派出的搜救部队一个都没回来,可能是遇到恶劣的天气,更可能是遭遇了兽人......不过,我怎么都没想到,苏伊你居然找到了风行者。”

    淡蓝色的影像出现在苏伊的手掌心上,和他交流的是管着情报的卡德加,许久不见他消瘦了一大圈,但精神奕奕。

    “其实也有所预料。”卡德加叹息道,“许多高阶法师都失去了联系,兽人在封锁消息上面做的很好。根据最新调查的结果,南方的地下魔网遭遇了奇怪力量的干扰。恐怕部落的施法正以卡拉赞为中心,不停干扰地下魔网,阻止投影法术。”

    苏伊听到这个消息,颇为惊奇:“我在南方的时候能正常使用,就是联系不上罗宁和你。”

    “所以说是干扰嘛。”卡德加抓了抓油腻的头发,“总之,卡兹莫丹在两个月前就沦陷了。因为暴风城反击战给奥格瑞姆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所以兽人没日没夜拷问俘虏,投影法术自然就暴露了。但顶多在南方,北方的地下魔网中心点是达拉然,兽人攻不下我们的大本营,只要来了北方他们必然在情报上吃亏。”

    “反正到现在为止,我听到的都是坏消息。”苏伊揉了揉眉心,“这帮兽人真的是厉害,分兵两路出击。”

    大约在一周以前,苏伊抵达荆棘谷前夕,达拉然的侦查法师们在湿地发现了兽人的踪迹——这里可是一块危机四伏的土地,到处都是凶猛的野兽,还有很多可怕的孢子生物、元素生物,偏偏兽人在这里如鱼得水。

    卡德加说道:“如今海上也不太平了。”

    造船如下饺子,这是苏伊没想到的。他以为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部落才能集中船只北上。

    莱恩国王战死以后,暴风城的船只都被集中起来,全部驶向北方不留一艘船给部落。就算是这样,奥格瑞姆也能带着兽人攻下卡兹莫丹的同时搞到足够多的船只。

    “尽其所能。”

    投影法术的持续时间即将抵达,苏伊不准备续第二个。

    “卡德加,如果有一天,你接到我战死的消息,请保持冷静的头脑。”

    兽人来势汹汹,强大程度已经超过了原作中第二次战争期间的兽人,最可怕的是会向对手学习的奥格瑞姆。他甚至能压制住格罗姆·地狱咆哮,这种悍将可没那么容易服从命令。

    “我会的,你也是。”卡德加说道,“若有一天收到我或是罗宁战死的消息,保持冷静的头脑。”
107.战争漩涡里,只需要做好准备(情人节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