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残存的能量(1/2)
作者:老虾仁
    交流好书,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在关注,可领现金红包!

    平安无事抵达洛丹伦北部的港口,奥蕾莉亚去往了芬里斯要塞,苏伊则直接传送回了实验基地,他需要恢复法力的时间。

    但刚回来,罗宁就递给他一封调动命令,半个小时前由洛萨亲自下达的作战命令。

    让苏伊带着【紫罗兰之力】在洛丹伦南部军事港口等待下一步命令。

    估计是观望无敌舰队的海战成果,成为了预备队之一。

    很好的考虑到了兽人的战斗能力以及红龙的威胁,三个大法师其实挺稳了,但洛萨还是动用了联盟里的王牌部队——完全工程机械化的法师。

    “有多少法师形成了基本战斗能力?”苏伊揉着太阳穴问道,“我要的是能熟练使用工程道具,不会害怕浮空与飞行,并能与兽人决一死战的法师。”

    “九百。”罗宁回答道。

    数目远超出想象,毕竟不是经过几年训练的一批老人,大多来到这里应征入伍的法师都还是新手,就算其中有见习法师,那也是个纯粹的新手。

    “很好,我带走八百,留下一百名法师继续训练。最开始追随我的学徒留下二十名,以他们为骨干,半年之内所有法师都必须要有一定战斗能力。”

    规定时间是两个小时之内抵达军事港口地区,苏伊让克尔苏加德同行,任命他为临时副指挥官,集结战斗学徒们并检查每个人身上的工程道具。

    罗宁和希尔盖去检查第一代直升机,尽量减少故障率——卡兹莫丹沦陷以后,苏伊基本上与梅卡托克失去了联系,指望他将第二代直升机研发出来并送到北方,简直是痴人说梦。

    刚回来又要离开,苏伊只简单的洗了个澡,用法术清洁了那件深海蓝法袍。

    “出发。”

    ————————

    倒在地上的古尔丹吐了口血,身上的疼痛令他的表情逐渐狰狞,不仅刺激着他的神经,更是在告诉他——任何小动作被发现的时候,死亡并不一定会来,但一顿毒打少不了。

    几分钟前,奥格瑞姆给了他一巴掌,然后几个亲兵轮番上阵。

    三根肋骨,两颗牙齿。

    古尔丹想要活下去,所以强忍着等奥格瑞姆发泄完。

    “呸!”

    奥格瑞姆一口痰吐在古尔丹身上,若不是这个家伙还有一定利用价值,他早就用毁灭之锤敲碎了他的脑袋。

    “我让你拷问俘虏,不是让你将他们变成你的部下!古尔丹,记住今天,不会再有第二次了。现在,提起你的名字,就让我觉得满嘴都是毒疮!”

    “感谢高贵的大酋长,饶恕我的罪行。”

    疼痛极为剧烈,更加深了古尔丹对奥格瑞姆的恨意,可现在的他十分清楚——没有为自己效忠的部下,自己就像是回到了那个藏在记忆深处的氏族内。

    无时无刻的欺凌,死亡距离他并不遥远。

    “从我的视线里滚开,回到你的笼子里去!”

    在部落大酋长的命令下,两个强壮的兽人将他拖了下去,过程里古尔丹的脸上无任何恨意,只有谦卑的笑容。

    “耐克鲁斯,这次你做得很好,差一点就被古尔丹欺骗了。”奥格瑞姆注视着龙喉氏族麾下的萨满祭司,“那家伙无时无刻都想拥有自己的势力,然后想着反叛部落。”
108.残存的能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