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蔚蓝孤帆
    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关注即送现金、点币!

    说真的,我没想到自己竟然能有上架的一天。

    大家也知道,写hy的,很多是出于初心和热爱,而非是为了其他的一些什么。

    我最开始也是抱着这样的心态的,其实当初内投了几位编辑大大,无一例外全部被拒绝,然后就想写都写了就发出来吧,没想到自己足够幸运。

    在这里特别感谢我的责编大大蓬莱,不仅让我签约,还在我签约之后给了我很多的帮助,作为一个扑街能收到推荐真的觉得受之有愧,爱你哟奶蓬~

    当然也很感谢给我支持的书友们,不论是收藏、投票,甚至还愿意给我打赏的朋友,我知道我更新很慢,这也是我做的不好的地方。(当然能不能改就不一定了

    但是,说是为了爱而写,写着写着其实也会不知不觉开始追求什么,想要自己的成绩越来越好,因为总是希望自己写出来的东西被大家认可和喜爱,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这也是对我莫大的鼓励。

    明天开始,应该是为了全勤必须要一天两更了,希望自己可以坚持吧,我知道我写的不够快,强迫症患者或许确实过于咬文嚼字,虽然我也知道以我的水平,再怎么抠字眼,也写得不够好,所以也很希望各位能够多多评论互动,我都会认真看的。

    最后,明天上架了,还是希望各位能够给个首订。

    再次,感谢!

    https://123wx.com/html/71741/71741461/639690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