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吃货(1/1)
作者:奶茶落樱花
    我是薇薇,一个至少是富三代的姑凉,听家里长辈说,从清朝开始家里的长辈就已经把医馆做的有声有色,到了我爷爷这一代,就不止于只做中医,西医也有,虽然一心治病救人。但是在我奶奶的督促下,也算是有远见也做起了玉石珠宝,到了我爸这里什么赚钱,什么都要做,到了我哥哥们手里,那可未丧心病狂,对于我而言,这些我都不关心,只要保证我的生活费充足就可以了。我生活的地方,这里是M市,一个一边风景秀丽一边高楼林立,一面靠海,我爸二婚娶了我妈,头婚娶回家的阿姨不知是什么原因离婚了。当时留下了一个1岁男孩,我爸又忙于工作没时间照顾孩子,全是家里的保姆,管家,阿姨,在照顾他,离婚第二年又娶了我妈,俩人结婚两年怀了孕,那个时候老大好像已经4岁了吧,(掰着手指1+1+2=4是这样算的对吧)我妈怀胎十月生下来两个孩子,都是男孩,我爸妈也高兴,我爷爷奶奶更高兴。老大8岁老二老三已经4岁的时候,我出生了,在知道我是女孩的时候脸色都变了,在医院护士抱出来的时候,我奶奶就说孩子出生血淋淋的他俩害怕,对着护士美其名曰说年纪大了,怕把孩子摔了不敢抱,交给孩子爸爸吧,我爸看见我到是没有那么不高兴,毕竟前面已经有了三个男孩,有个女孩也行。最初我妈发现怀孕了,本来是不想要这一胎,按照规定已经算是超生了,想尽办法喝药,去医院,好在我福大命大,俗话说命硬活了下来。想着也是一条生命就把我留下来了,当时B超显示还是男孩子,家里人都很高兴,谁知道我出生了是个女孩,态度翻天覆地的变化。爸爸依旧每天都在忙,我妈帮着爸爸打理公司也很忙,俩人很少有时间管我,我能活着长大还要归功于三个哥哥,老大慕容,老二慕云晰,老三慕云轩,老幺也就是我慕薇薇,三个哥哥对我最好了,一点苦都舍不得我吃,我这边哭那边就开始抱着我哄我。今天不是发烧明天就是感冒,我就喜欢这样折腾自己,来博取爸妈的关心,久而久之身体就出了问题。当时任性生病不吃药不打针,非要夏天淋雨,出了一身汗直接进空调房间,冬天穿着单薄的衣服在院子里跑步,把自己冻的发抖。久而久之也就知道了爸爸妈妈没时间管我,或许是根本就不想管我,我也习惯了。

    慢慢的我们都长大了,也都渐渐成熟了,哥哥们是最不开心的,大哥接管了家里的公司,二哥三哥,也大学毕业,去公司帮老大,回家也越来越晚,应酬也越来越多,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不过我高考那两天他们倒是陪着我一起,我在考场里面,他们仨在考场外面,考前辅导我,考后带我出去吃喝玩乐,放松放松,我考上了本市的一所大学一本,也是985,211都有的大学,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天,我发了一条微博,我运气好考上了不错的专业,不错的大学。老大老二老三转发,还多了一条内容,恭喜妹妹。唯一的不开心就是没有收到来自父母的祝福!哥哥们的优点是长得帅,还有钱,缺点是不太爱笑,不知道为啥经常在娱乐版头条,看见他仨,微博粉丝量上千万,有不少姑娘都想嫁给我哥,也有不少人吃我的醋,说我运气太好,准是上辈子拯救银河系,这辈子有这么好的命。我心想我招谁惹谁了,我快冤死了。我好歹也是美女一枚啊,白皙的瓜子脸,淡淡的柳叶眉,眼睛不大却把她的内心世界展露无遗,小鼻子小嘴巴也显得极为标志。一头飘逸自来卷的秀发,玲珑的外形凹凸有致,该有肉的地方有肉,该瘦的地方瘦,优雅的姿态,略带一丝羞涩的谈吐,让人看了不由得生出几分怜爱。这分明是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洁白无暇,清新淡雅,芬芳扑鼻。

    什么校草校花,我一点都不喜欢,但是女孩子嫉妒,男孩子很想得到手,不少男的都来说追求我,都被舍友拦截了,有很多男的被室友说养不起我,还不信,列举一下我一个月的花销,直接打了退堂鼓。我在学校里参加一个唱歌比赛,拿到了第三名,被一家唱片公司看中,我作为歌手我出道了,出了第一首单曲,在网上反响还挺好。接着有了第二首第三首,慢慢的有了更多首歌曲。知名度也打开了,也有了属于自己的粉丝,还是很开心的事。

    女孩子吧,衣服鞋子包包化妆品,看见喜欢的就想买,慢慢的学校宿舍的衣柜已经满足不了自己打下的江山。每次逛街舍友都投来羡慕的目光,她们仨经常说,我们自己平均下来一个人美月生活费也就2000块,你可倒好你的钱是聚宝盆吗?我很拉仇恨的说,家里几千亿也不是很多,她们仨挨个揍我一顿。我会请客吃饭,没有摘吊盘的衣服包包什么的,或者是冲动消费以后,没有用过的,都分给了室友,她们那叫一个无语,不过到是欣然接受,毕竟不花钱的奢侈品,不要白不要嘛!

    放暑假了自己认为好不容易休息,不用上课不用写作业,不用考试,可开心了坐上家里司机的车回到家里,才知道,我爸妈出去旅游了,我居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微信上一句话也没说,好在我也是不太在意的,毕竟这么多年我已经习惯了。我本来打算安生的休息,睡觉,吃喝玩乐一下,还没安稳住呢就接到公司打来的电话,去了录音室,录制新的歌曲。公司还安给我排了一个工作,为一个歌手前辈去作为助唱,其实是公司一位歌手前辈的演唱会,公司想让我去露露脸,让我学习学习。锻炼一下,唱歌是我的兴趣爱好,可是一旦成为了工作,就会发现自己还有好多不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