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惹的祸(1/1)
作者:奶茶落樱花
    白羽:“美丽的女士,你这样说我会很伤心的。”

    慕薇薇:“不好意思,第一我根本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为什么要对我这么执着,比我好看的女人太多了,你这是图什么?”

    白羽心里暗想得到你的芳心我就名声大噪,谁还不给我三分薄面:“薇薇小姐,你这么有名谁不认识你,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天宇集团的总经理,我爸爸是白单。你要是觉得累了,我可以带你去休息室休息会。”

    慕薇薇一脸茫然,人都这么自来熟的吗:“不好意思,不用了,再说我不认识你,我要去找我哥,再见。”

    白羽:“薇薇小姐,这么着急走吗?是怕我吃了你吗?这里这么多人呢,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我的妈呀,真恶心我赶紧提着裙子走到哥哥旁边,生怕他会拉着不让走,完全有被刚刚那个人恶心到,表情都是一脸嫌弃。凑巧被叶少辰看到,他以为我是对这里的布置觉得哪里不好。

    叶少辰:“薇薇小姐,是这里布置的有哪些地方不好吗?”

    慕薇薇:“啊,哦,不是,这里布置的挺好的,我就是被一个人恶心到了,真的不好意思,让你误会了。”

    叶少辰:“没关系,要不要去楼上休息一会。”

    慕薇薇脸一红:“不用了,看着甜点还不错,我去吃一点。”

    慕容走过来:“妹妹,你跟少辰聊什么呢,对了刚看见白家少爷,感觉这个白家的少爷对你有意思,就是感觉有点猥琐。”

    慕薇薇:“大哥,你还说呢,他刚刚才恶心完我,太猥琐了,我可不想在跟他有什么接触,老天爷收了他吧!”

    叶少辰:“白家,哪个白家,我不记得我有邀请什么白家,来参加宴会,你俩该不会看错了吧!”

    慕薇薇:“他自己说的他叫白羽,是天宇集团的总经理,他爸爸是叫什么白单。哥,你认识吗?”

    慕容:“白单这个人谈不上认识,见过几次面而已,既然妹妹不喜欢以后就不搭理他就行了。一个小小的天宇集团,还不值得我看到眼里。”说着宠溺的摸摸妹妹的头。

    慕薇薇:“大哥,我发型要乱了,当着那么多人的面,你妹妹我会害羞的。”

    叶少辰:“真羡慕你慕容,有个妹妹,可以宠爱,可惜啊我家我这一辈都是小子,一个姑娘都没有。”

    慕容:“你要羡慕,干脆跟我妹在一起吧,这样不就解决问题了?”

    叶少辰:“我去,慕容你先结婚在说,我跟你妹妹,也要你妹妹同意才行啊!”

    慕薇薇:“大哥,你说什么呢,我大学还没毕业呢,再说了我的事业刚起步,我今年也才20岁,结婚啥的不考虑好吗?”

    慕容:“好好,我不说了。”

    叶少辰:“薇薇你说事业刚起步,你做生意了?”

    慕薇薇:“我作为歌手出道了,签约了一家叫辰宇的经纪公司。”

    叶少辰有一些惊讶:“嗯……这家公司是我开的,你是我家旗下的艺人,还真是有些意外”

    慕容:“那可真是好事情啊,我妹妹就交给你了,好好照顾一下,我妹妹也算是你妹妹,万一以后能结成亲家不好吗?”

    叶少辰:“照顾你妹妹可以,谁让咱俩是哥们呢?我一定会把他当成妹妹照顾的,你想的成为亲家,那就算了,毕竟薇薇还小,结什么婚。”

    慕薇薇:“我去吃点东西,喝点酒,你俩继续聊!”

    走到美食面前,吞咽一下口水,拿起盘子装了几块甜点,找到凳子坐下来,就开始吃,有一丝没有形象,一口接着一口,吃完了一块红丝绒蛋糕,又接着一口气喝完了一杯起泡酒,紧接着一口吃完了一块马卡龙,七零八碎的吃完了盘子里的甜点。走过去准备在拿一点吃的就看到了一块四四方方的点心,咬一口下去挺酥脆的,就是味道不是很好吃,犹豫一下还是吃完了,没忍住又拿起了一块,这次是一口吃完,被噎住了赶紧喝了两杯酒,才算是顺下去。突然间觉得呼吸有些困难,有点喘不上气,手里拿着的酒杯掉在地上,声音清脆,杯子碎了一地的碎片。一阵慌乱之中我被送往医院,经过一系列的检查,我送进病房打着点滴。事实证明贪吃会出事,过分贪吃会要了人命,医生说我是对核桃过敏,吃的量稍微有点大,以后禁止食用。

    慕容:“核桃过敏之前怎么不知道,爸妈也没说过啊?”

    慕云晰:“得了吧,爸妈对待妹妹的态度你还不知道吗?估计妹妹对这个过敏,他俩也不知道,要不要给爸妈说一声。”

    慕容:“我去说吧,我发个微信看看,打电话是从来不接的。”

    慕容拿出手机给爸妈发微信,还是在家人微信群里说的:“妹妹,生病住院了,爸妈要不关心一下妹妹吧!”

    慕云轩:“得了吧,老爸老妈的回复估计又让妹妹心凉半截,问了也是白问。”

    慕爸爸在群里很简单的回复了一句:“多大的人了,还不会照顾自己,给我俩发消息有用吗?还有他住院就住院了,用得着说一声吗?住个院有这么娇贵吗?”

    慕容看到回复内容叹了口气:“爸,妹妹是核桃过敏,她之前有过敏过吗?”

    慕爸爸有些生气:“她之前是否过敏,我跟你妈怎么会知到,还有啊,以后这种小事不要来麻烦我俩,我怎么会有她这样不中用的姑娘真是的,早晚要被她气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