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1/1)
作者:奶茶落樱花
    很快我们就被送往医院,同时由于救治的人太多了,导致血库里的血不够了,妈妈义不容辞的说抽她的血救人,

    医生却问到:“手术室不够用了,还剩一个手术室,也就是说只能救一个人,你们商量一下看看先救谁?”

    慕妈妈想也不想就说:“救我儿子,救我儿子,求求你们了,一定要救活我儿子。”

    医生:“好。”

    眼泪从眼角滑落,没有醒来的迹象,我怎样才能得到爸妈的喜欢呢?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哥哥,就因为我是女孩吗?哥哥担忧的看着我,以为我怎么了叫我我也听不见。

    叶少辰拿着果篮过来:“慕容,薇薇怎么样?”

    慕容摇摇头一拳打在墙上:“妹妹没有醒过来,是我不好,没有照顾好妹妹,我不该给爸妈说妹妹过敏的事情,更不该让妹妹看看,爸妈说的话,这件事情对妹妹打击太大了。”

    叶少辰:“这个也不怪你,你对薇薇已经够好了,别自责,你这样薇薇看见了会不开心的。”

    慕容:“我明明知道爸妈对妹妹不好,也不太喜欢妹妹,我还非要在妹妹的伤口撒盐,平时妹妹在家也就我们几个哥哥陪着,我们不在家也就她自己在家,平时也会有其他家的小姐,来找妹妹逛街,不过是为了接近妹妹,想得到一些利润罢了。”

    叶少辰:“这样吧,薇薇出院了,去我家住几天吧,我妈挺想薇薇的,你打电话我妈听见了,非要过来我拦都拦不住,人在门口不敢进来。”

    慕容一惊:“阿姨也来了,让阿姨进来吧,再外面待着也不合适,快进来吧!”

    刘玫:“阿容,薇薇怎么样了,怎么回事,薇薇怎么会吃药呢?”

    慕容:“刘阿姨,那个,这个就说来话长了,有时间我单独给你解释,阿姨你怎么来了,这么远。”

    刘玫:“阿辰一说吓我一跳,我在家也坐不住,着急的不行,干脆一起过来看看。”

    叶少辰:“我妈关心薇薇都比关心我多,唉,我被抛弃了。”

    慕容:“阿姨,真的谢谢了,我爸妈他,唉,妹妹她还没醒来,阿姨你要不先回去,等我妹妹醒来我给叶少辰打电话,您再过来可以吗?”

    刘玫:“好吧,我待会再走,我看完薇薇我就走,不许催我。”

    慕容:“好的阿姨,我们先出去,去买点喝的。”

    刘玫:“闺女啊,你快醒过来,阿姨还等着你陪阿姨去逛街,新开了一家火锅店要一起去吗?,阿姨的拿手好菜不想吃了,要想吃赶紧醒过来。我可告诉你,你也的少辰哥哥要订婚了,你不想以她的妹妹身份出席吗?”

    叶少辰:“妈差不多了,喝点水吧,咱们该回去,别打扰薇薇休息了,还有啊薇薇为什么要以我妹妹身份出席,我什么时候同意订婚了,就她那个泼妇样子,好意思让我跟她订婚吗?”

    刘玫:“她爷爷跟你爷爷定的,你找你爷爷说理去,她在泼妇当年也是救了你,你要对她好点。”

    俩人走出病房,跟慕容打了招呼,就走了,一边走一边争论。

    叶少辰:“妈,她救我,救我的人未必是她,是个人都可以冒充,救我命的人,是个人我都要娶回家吗?妈,你也不调查一下,万一是假的呢?”

    刘玫:“你爷爷查过了,时间事情啥的,都对的上,目前也没有证据证明她不是,订婚而已又不结婚,再说了我把薇薇当闺女看的,你俩没戏。老老实实的去准备订婚,我还指望你给我生个孙子呢!”

    叶少辰:“妈,别闹,我怎么能生孙子,你要想要孙子自己领养一个不就完了,真是的女人都这么可怕。”

    刘玫揪着自己儿子的耳朵:“你再说一句,不想混了是不是。”

    叶少辰不停求饶:“妈,我错了,放过我,我错了。”

    俩人回到家,没一会张静就来了,叶少辰扶额头疼不以,自己老妈却是一脸看戏的表情,看着自己,自己更无奈。

    张静甜腻腻的:“少辰,我来看你了,阿姨也在啊,少辰你离那个女人远一点好不好,我不喜欢她虎视眈眈的看着你。”

    刘玫:“不好意思啊,薇薇她是我干女儿,自己妹妹看着哥哥,没什么不对吧!”

    张静脸色一变:“阿姨你在……说什么?她是你干女儿?阿姨不要开玩笑好吗?”

    叶少辰:“张静,我妈说的对,我妈习惯管她叫闺女,你应该知道她进医院的事,所以安分点。”

    张静:“我是喜欢你的,你怎么可以这样,我的男人怎么可以被别的女人觊觎,我坚决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叶少辰:“你说你当时救了我,真的假的,我记得救我的那个姑娘,胳膊上是有一个小伤疤的,你的胳膊怎么没有呢?”

    张静:“时间长了,自然就掉了,我是真的救你了,你在怀疑什么?你该不会是喜欢慕薇薇吧,所以才会这样说。”

    叶少辰:“我不喜欢她,但是也不喜欢你,嫁给我你不会幸福的,我先说清楚。”

    张静:“我喜欢你就够了,能在你身边陪着你照顾你一辈子,我毫无怨言,只是我喜欢你不要否定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