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套餐(1/1)
作者:奶茶落樱花
    慕容:“妹,下来吃饭了,还有你的少辰哥带着她的未婚妻也来了,快下来就等你了。”

    慕薇薇:“你别开玩笑了,我大哥喊我吃饭了,你别再说这样的话,小心连朋友都没得做。”

    韩文清:“我会用行动向你证明,我是真的喜欢你,会对你好的。给我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拿着手机跑下楼,看到那两个人打了招呼,一看到那个女的,一瞬间气不打一出来,满桌子菜,瞬间变的安然失色没有胃口,烦死了。

    慕薇薇:“大哥,他俩怎么来我家吃饭了,真是的好胃口都没了。”

    叶少辰:“薇薇妹妹,我是冒昧打扰,不要生气嘛!”

    慕薇薇:“我不生气,要不是遇见你,我也许就不会那么倒霉。还有她更让人倒胃口。”

    慕容:“妹妹,不许无理取闹,穿出去多丢人啊!”

    张静:“薇薇妹妹,按理说我也是你的嫂子,我一直想跟你做朋友。但是你好像不太喜欢我,是我做错了什么吗?那我道歉,对不起,我也没想到会是这样。”

    慕容:“妹妹,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差距啊,我告诉你赶紧道歉,毕竟是你嫂子。”

    慕薇薇:“哥,凭什么要我道歉,她就是个绿茶婊,真能装,在这里博取同情,装柔弱,以前我喊她少辰,是因为我懒,现在喊少辰哥是看在阿姨的面子上,还有你当初说过的话,现在真的是渣男无疑。”

    叶少辰文言一愣小声的在耳边:“那个……薇薇对不起,我会在其它方面补偿你,真的很抱歉。再说了你都跟几个男人玩过,毕竟是你引诱我在先,不是吗?这个时候你还想威胁我吗?破败不堪的身子还真是让人恶心!”

    慕薇薇眼眶微红:“你俩还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我祝你俩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张静女士你争取早日让少辰哥哥,喜当爹哦!”

    慕容严肃:“妹妹,别说了,快道歉!”

    慕薇薇:“我是不会道歉的,你们吃吧,我气饱了。”

    慕容:“你,真是能气死你三哥,你看他俩全程看戏也不发表言论。”

    张静走到薇薇面前拉着她的手:“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真的不想你们为我而吵架。你们千万不要对她凶啊,我并不想伤害任何人。”

    慕云轩:“张静小姐,你别说了,妹妹是该教育一下了,越来越不识大体了。”

    张静突然间做出是我推她的姿势,她顺势倒地:“薇薇妹妹,你推我干嘛?我都已经道歉了,你还要我怎么样?”

    慕薇薇气到头顶冒烟:“我没有碰你,是你自己拉着我的手不放,你自己摔倒的,跟我有毛线关系啊,还有你要耍离我远点,我看你恶心可以吗?”

    叶少辰赶紧扶着张静:“慕薇薇你过分了,怎么可以这样,把人推到了还不承认。赶紧道歉,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慕云轩:“妹,道个歉就好了,做错了事要赶紧承认错误,不要一错再错。”

    慕薇薇:“她不是我推到的,你们怎么都不相信我,我没有做过。”

    慕容:“我们丢看见了,当我们所有人都眼瞎了吗?”

    慕薇薇眼泪吧嗒吧嗒的掉:“好,你们都不信我,我走不碍你们的眼。”拿着手机就跑出去,这算是离家出走了

    张静的嘴角微笑转瞬即逝,一瞬间装的委屈巴巴:“我没事的你们不用管我,你快去哄她,把她追回来不然她又要闹又要跟你们生气了,这个点出去不安全的,我不一样你真的没事就是崴到脚了,真的不用管我的。快去把她追回来。”

    慕容:“让她自己出去冷静冷静,她就拿着手机出门了,没钱了自己就乖乖的回来了,老二把她的所有卡停了,看她还能在外面待多久。”

    慕薇薇一边走一边哭,老天爷也很给面子,就好像它也受了多大委屈,瞬间下起瓢泼大雨,没多久浑身就湿透了。还是觉得有些气愤,哥哥为什么都不站在自己这边,她明明是绿茶啊,茶里茶气的,难道哥哥们都看不出来吗?没办法了,因为没拿身份证住不了酒店,只好给几个平时要好的姐妹打电话,想借住一晚,一一都被回绝了。自己有钱风光的时候,一个个都上赶着巴结,现在自己有难了一个二个都不愿意帮忙唯恐避之不及。淋着雨漫无目的实在不知道要去哪里,看着手机安静的屏幕,却发现自己连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都没有。也许老天爷关了一扇门,留了一扇窗纱,还没有绝人之路,韩文清发来微信消息以示关心,但就是这样很简单的关心,也会让人在一瞬间被感动到。

    韩文清:“外面下雨了,不要乱跑,免得感冒发烧,女孩子身体可都是很娇弱的,经不起雨打风霜哦!”

    慕薇薇:“是吗?我已经在淋雨了,怎么办,雨水也挺好的,挺舒服的,这样就不知道自己的脸上是眼泪,还是雨水。”

    韩文清一个微信电话打过去还生怕慕薇薇不接,居然有些着急了,就连后面的语气都有些生气,他自己都没发现。

    慕薇薇接了电话:“你干嘛,打扰我在淋雨你知道吗?”

    韩文清:“慕薇薇,你是不是傻好端端的淋雨做什么?你生病了家里人不会心疼吗?”

    慕薇薇开始说胡话了:“家人,我没有家人了,以后我就是一个孤儿,再也没有家人了。”

    韩文清:“你在胡说什么,别乱说话,赶紧回家,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慕薇薇抽了抽鼻子:“我说的是真的,我离家出走了,身无分文就拿了一个手机,不过也快没电了,不聊了,我要挂了。”

    慕家三个人,就在离慕薇薇不远的地方,看着自家的背影,心里也不好受,这一刻才发现自己的妹妹这么天真,也是这么傻,有的时候清醒一下也是好的,让妹妹知道一些也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