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黑洞,大炎国主之死(1/2)
作者:南城有雪
    王冲本来很怕。可能是因为身为人类时所接触的电影游戏小说全都是一个套路,去什么地方寻宝的时候,就算宣称1%的机率会遇上怪物,但最后这个机率都会莫名变成100%。

    所以当雷暴说第二层可能还会有生物存活的时候,王冲觉得自己肯定会遇上。

    当然,现在就算遇上了王冲也不用担心了,看着眼前五位域主存在,天塌下来都有高个顶着。

    当狱罗白河和王冲背着硕大包裹出现在众人面前时,雷暴面色有些不善,只有大炎轻笑道:“小友收获不错。”

    王冲看着雷暴背上那个极为贴合的小背包,知道这应该就是雷暴的空间折叠包,恐怕倍数会有512倍甚至1024倍。

    王冲在雷暴身上感觉到了强大的威胁,以王冲现在的意念强度,所有“直觉”都应重视。更何况这是一只小指头就能捏死自己的强大存在。

    “八通,”雷暴的神色凝重起来,“从现在开始,你的意念要一刻不停,时刻注意周围动向。”

    章鱼答应了,他知道这就是雷暴花大价钱请自己来的原因了,也是凝重起来。

    “厚,你要注意周围的能量。”雷暴道:“此间能量流非常强大、且毫无规律可言。甚至有时候会突然在身边形成一个能量爆炸。强度足以杀死域主强者。”

    幽灵传出意念答应了。

    “本来请强将来是要保护大炎的,”雷暴转头看向大炎师徒:“不过好在大炎有你这强大的徒弟。你也是域主存在,应该能护得你老师的安全。”

    “只要我有命在!”大尾答应的毫不含糊。

    “不过在祖玛之灾前,倒是没听大炎说起过你。”雷暴道。

    大尾也不答话,雷暴也不追问,很多域主境都会收下大量徒弟,但只有徒弟到了一定境界,才能得到师父认可。恐怕这个大尾是大炎众多徒弟之一。能教出一位域主徒弟是很难的一件事情,甚至不比自己修炼到域主容易。

    “走吧。”雷暴吩咐一声,身上雷光闪耀,一道巨大雷光射出,直冲狱罗白河和王冲。

    雷光在狱罗白河和王冲前分为数十股,随后相互交织,变成了一个球形电网笼罩了两人。似乎这电网有什么斥力,王冲和狱罗白河被固定在电网最中央,并不会触碰到网。

    众人腾空而起,一下子飞到了空中。开始缓缓向前飞去。

    而王冲,已经感觉到了此地能量的不同。要知道王冲的吸魔功的原理可是引力,对引力和能量王冲也是相当熟悉。而这里的能量,已经可以用风暴来形容。

    但王冲心中咯噔一下!

    因为大炎的那们域主境徒弟居然看了王冲一眼:“他不会是发现了什么吧?”

    王冲不动声色,也没有将吸魔功关闭的意思。

    渐渐地,引力造成的影响已经能用肉眼辨认。地上出现了一道道沟壑,沟壑呈放射状,放射源头在极远处,隐藏于蒙蒙黄沙中。

    “小心!”幽灵突然提醒道。

    众人收到他的意念,都往一个方向看去,那里突然卷起了龙卷,龙卷来得突然去得突然,持续时间不足一秒。

    但众多强者脸色都是一变!

    因为刚刚身处那片龙卷中的黄沙,全都破碎了!

    在那一刻,这些黄沙化为齑粉,也变成能量消失于无形。

    “这里的能量很奇特。”幽灵证据凝重:“很多早已找不到的能量都能在这里找到。而且能量成分复杂,不像是天然生成的,像是……像是人为制作的一般。”

    “恐怕是蓝召人想制造什么搜集的,”雷暴道:“就像我们将要去的第三层的入口一样,那里,蓝召人可是建造了一个仿造黑洞!”

    渐渐地,引力强度已经和微风差不多,砂石都缓缓向前滚去。地上的沟壑更是明显。

    再往前半个小时,引力已经大如风。这里的地形已经像是一个巨大陨石坑,显然坑内之物都已经被黑洞吸去。

    大炎的眼睛眯了起来:“这是我见过的最强的仿制黑洞。”

    “黑洞里面有空间裂缝!”狱罗白河突然说了一句。众人都是一愣,连大炎也是一愣。

    众人一愣过后,心中都是一寒。要不是带了一个具有空间法则的生命,恐怕就一头迎上那空间裂缝。

    “老友,”大炎道,“给我一瓶域主境的能量异变药剂。”

    众人又是一愣。只有大尾焦急起来:“老师!不可!不可!”

    大炎对着大尾摇摇头,“这个仿制黑洞引力很强。就算我全盛时期也无法压制。更别说现在。”

    雷暴呆了呆,默然交给大炎一瓶黄色药剂。这是无价之宝!

    要知道能量异变的能量最高级的便是域主级的,圣火?圣火的能量异变药剂那多得是,只要湮灭之火都可以!

    狱罗白河死死盯着那瓶药剂,仿佛眼中能伸出手来。

    “我体内的能量已经枯竭。只能使用能量异变药剂强行获得能量。”大炎神色平淡,“但就算如此,恐怕我只能支撑片刻,你们要抓紧时间。”

    “让我在哪里施法,就看老友你的意思了。”大炎看着雷暴,意念里有着一股浓浓疲惫。

    雷暴明白大炎的意思,大炎只有那么片刻时间可以施法,自然是离那黑洞越近越好。
189 黑洞,大炎国主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