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SS级战斗服(1/2)
作者:南城有雪
    日子在一天天重复着。

    十一年,十二年,十三年……

    在第十三年的时候,王冲触发了一条空间之丝,不知怎么会事,只是一条空间之丝,居然就打开了一个小小空间通道,在这一刻,里面空间里的虫族圣火境尸体上传来一阵让王冲心悸的气息,王冲身体瞬间僵硬起来!

    而四位域主在打开那丝空间通道时便醒了过来。王冲依旧呆滞着,隔了好一会儿,他才恢复了正常。

    这时章鱼便问起是怎么回事,王冲也不隐瞒,让狱罗白河将事情都说了一遍。

    四位域主境存在都大感奇怪,但同时也对王冲打开这空间门有了点信心。

    在他们又陷入觉醒后,王冲便激动了起来。

    狂喜!狂喜!狂喜!

    在刚刚那一刻,他发现了一样东西,一样比圣火境虫尸更让王冲疯狂的东西!

    王冲强行忍住了欢呼的冲动,陷入了自己破解密码的事业中。

    二十年,二十一年……

    五十年……

    五十年里,四位域主级几乎没有动弹一下。王冲猜想或许这是最能节约能量的方式,就像动物的冬眠。狱罗白河已经突破到了星球境巅峰,离星空境只有一步之遥。

    而王冲……

    他已经能打开空间门!

    在那一根空间之丝就打开了一点点空间后,王冲就明白了自己走入了一个误区。

    他本来以为,需要将所有空间之丝完全破解才能打开“门”,但其实不用!

    王冲估计,只要能破解1000根,就能打开这空间通道。

    而现在,王冲已经破解的空间之丝已然接近了一万根!

    只是,王冲装作依旧在破解的样子,自从第十六年起,王冲便停止了破解,而是开始修炼起了自己的空间的能力。

    现在,王冲能打开的空间通道直径已经有了四十厘米左右。

    “该是时候了。”王冲心中暗道,停了下来。

    “前辈……”狱罗白河一声意念,四位域主境存在都醒了过来。

    “现在……破解了1334根空间之丝。”狱罗白河道。

    “总数的1/30。”章鱼道:“怎么了?”

    “在去年的时候,奥铁就已经发现,或许,打开门,并不需要将所有空间之丝都破解。”狱罗白河道:“只要1000根,应该就足够了的。”

    “应该?”雷暴眉头一皱。

    “是的,”狱罗白河硬着头皮道:“奥铁只是猜测。”

    “如果不行,会有什么结果?”幽灵问。

    “不知道。”狱罗白河回答的极为干脆。

    “恐怕会有两个结果,”章鱼冷笑起来:“一个是出现什么超级能量爆炸之类的东西,将我们都炸得粉身碎骨,一个是空间通道永远消失,我们永远被困在这里。”

    “不错!”幽灵也道:“50年时间破解了1/30,将全部东西都破解不过也才1500年而已,我们等得起。”
193 SS级战斗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