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第四纪全新世母皇之死(1/2)
作者:南城有雪
    感谢什么名字最好呢、丧钟、n28、刘副、飘雪贱客的打赏。这是为bss打赏的加更。现在还欠3章

    罗的身上沾了一些绿甲大虫的血,那些血已然燃起湮灭之焰,罗随手一抖,将燃有湮灭之焰的部分全都切除。

    而舰队众人已然呆住了。

    那绿甲大虫可是一个圣火境存在!一个圣火境存在就算站着不动让他们用舰上主炮轰击,恐怕也要数个小时才能击杀!

    而刚刚,这异虫族的罗,可是一直压着这绿甲大虫打,一分钟不到的时间里,就灭杀了一只同为圣火的存在!

    他们终于明白了什么叫个体最强种族!

    终于明白了异虫族横行宇宙的资本是什么!

    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数量如此稀少的异虫族能成为宇宙一霸!

    舰队蓦然爆发出了一声震动天地的巨大欢呼!

    王冲还处于呆愣之中,一股热血直涌向头:“好好强!”这几乎是同阶无敌的存在!

    “走!”罗带着王冲飞向不朽之盾号,不朽之盾似乎和罗有着什么计划,王冲也不敢问。

    “异虫一族强悍如故。”船奴笑道:“不知罗大人是否收集到了足够的世界树碎片?”

    王冲一愣,看来这船奴作交易的对象还不至自己一个。随即王冲苦笑了起来,自己这是有多自恋才会认会别人会只和自己一人作交易?

    “没有。”罗淡淡道:“数量那么大的世界树可不是那么好收集的。”

    船奴似乎点了点头:“好的,我时间多,可以慢慢等。但和约定一样,不管是谁先收集到足够的世界树碎片,我便和谁作交易。”

    罗不置可否。

    船奴不再说什么,驾驶着不朽之盾号缓缓驶向洞穴,虫族的强力兵种刚刚几乎已经死亡殆尽,罗之所以和不朽之盾号一起,是因为他对付大量虫族有些吃力,而不朽之盾号对付成片虫族没有压力,对个体强大型的虫子却又有些无力,这可能就是他们合作的原因。

    王冲暗暗猜测,心中更多的还是对刚刚罗击杀绿甲大虫的震撼,那可是圣火境存在!

    不管是祖玛还是圣火矛,都给过王冲无限的压力,而且这两者都只是接近圣火而已,而绿甲大虫可是货真价实的圣火强者,却在一分钟之内被罗击杀了!

    不朽之盾号上湮灭波纹持续荡出,所有接触到的虫族身上燃起熊熊黑焰,片刻就燃烧殆尽。

    或许是因为虫生开始时在地下溶洞里呆了太久,王冲对洞穴总有种类似“家”的奇怪感情,此刻王冲目不转睛看着洞内景象,洞穴直径大约有二十千米,光怪陆离,和地球的地下溶洞自然是不可能相似的。

    整个洞穴或者说整个星球,但已被克洛石覆盖,克洛石是一种天然情况下呈现长方体的石头,在洞穴内大量集簇树立着,远远看去像是整个洞里都有插着尖锐玻璃,让人心中有些不舒服。

    而王冲注意到的是,不时有虫族已经破开的卵包大团粘在某一处,越往里越多,往里驶出了几百公里,虫子陡然增多,都悍不畏死的扑了上来,这些虫子大都是星空境,数量上千。但是没有力场护罩,在不朽之盾的湮灭之焰下依旧不能支持片刻,纷纷被湮灭之火燃尽。

    “这是母皇的近卫虫。”船奴笑道:“已经到了出去近卫的地步,母虫已经山穷水尽了。”
227 第四纪全新世母皇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