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第四纪全新世母皇之死(2/2)
作者:南城有雪

    转过一个弯,前面豁然开朗!

    这是一个直径近百公里的超级大洞,不朽之盾浮在里面竟也显得渺小起来。

    让王冲暗暗有些心寒的是在这巨大洞穴底部有数十艘已经面目全非的战舰,上面有着许多粘液,腐蚀严重。

    最让人瞩目的,是洞底中央那只三百米大小的奇特虫子。上身竖立,腹下长了六只腿,腹部占了身体大半长度,长达两百多米。或许是和其他虫族一样,为了不让腹内虫卵粘连,腹部不停蠕动着。

    正是第四纪更新世母皇座下,第四全新世母皇!

    那母虫朝着不朽之盾号发出尖锐嘶鸣。一些覆盖在身上的触手炸起,样子很是狰狞。

    但不朽之盾众人都是不为所动。

    那母虫突然发出一个意念,一直紧紧围绕在它身边的众多虫子蓦然朝它撕咬起来。

    “你死不了。”罗淡淡道,身形一闪已然出现在了船外,一螯虚张,母虫周围虫子纷纷爆了开来。

    罗身影猛然冲下,直接穿透没入母虫体内!

    片刻后,罗带着一个两米大小、有些透明的紫色晶体,飞回了船内。

    “刚刚想将圣火虫族核心取来,没想他自燃了。”罗将这紫色晶体交给王冲:“全新世母虫的核心并不比圣火境的差上多少,足以让三颗毕摩族虫卵孵化。”

    王冲心中一颤,这罗竟然随手就将这么贵重的东西交给了自己!

    “你自己别吞噬这东西,太次。”罗道:“你没吞噬虫族组织就能突破至星球境,这在我异虫一族史上是没有过的,可能这就是你是异虫异种的特殊之处,好在是11倍进化,但已然消耗了极大潜力。你晋阶星空境时一定要吞噬至少圣火境虫族的核心。”

    “至少圣火”王冲听得有些眩晕,自己上哪找这些东西去?要知道虫族身上最珍重的便是虫核,域主境的虫核就已然是天价,更别说圣火境虫族的核心。

    罗似是看出了王冲的疑虑,傲然道:“别的不说,我异虫一族最不缺的,就是虫族尸首!”

    罗行事干脆,说完作别船奴,带着王冲飞回了罗自己的鹰嘴螺号。

    “我已经得知暗虫的去向。”罗道,“你将星火燎原号开过来。”

    王冲一个意念,狱罗白河赶紧将星火燎原号开了过来。

    鹰嘴螺号上伸出几道牵引索,抓住星火燎原号便飞向了星空。

    舰队众人对罗已有了一种刻入骨头的畏惧和敬重,对于鹰嘴螺号的一切只是看着,不敢多说一句。

    但下一刻,舰队众人就沸腾了!

    因为鹰嘴螺号上传来一个坐标,上面仅有几字:更新世母虫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