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狞大叔(1/2)
作者:南城有雪
    感谢白金上不去了啊、胖鹏鹏、仙人掌、n28、书友151218184631718、萌娜麗儍的打赏,特别感谢萌娜麗儍的两张月票,这是南城这辈子收到的第一张月票,对南城来说有着特殊含意,感谢了!求月票,求订阅写下这六字时有点鼻酸好吧,这是最后一次矫情了!

    那异虫回过头来,意念中透着一股颤抖:“大大哥,终于见到你了,这些年你受苦了!”

    王冲整个人一颤,往事走马灯似的出现在王冲面前,从巡逻时制服二号,到被埋在地底,到地底溶洞,到垂死挣扎,再落入人类手中

    “二号二号”王冲喃喃自语,意念渐渐模糊起来:“你没死你没死真好真好”

    二号沉默着抱起已经晕厥过去的王冲,缓缓飞向了异虫城。

    二号的体型已经有近两米大前两螯更是修长起来,已和当初的二号有了极大差别。面对只有半米多大小的王冲,体型已经如一个成人之面对小孩。

    等王冲醒过来时,发现了自己正浸泡在疗伤液中。这种疗伤液不知是用何物构造,王冲一下子就察觉到了这里面蕴含的东西对自己有着绝大的好处,不止伤在迅速痊愈,甚至自己体内很多能量通道都在改造着。

    王冲暗呼神奇,意念外放,下一刻就看到了这个房间里还有一个人,二号。

    “二号!”王冲立刻急了,说到底,这个世界上王冲最为牵挂的人就是二号了,妻女已经远去,对大傻更多的是愧疚,对卡玛王冲也没觉得自己欠他什么,陪自己很久的三号,王冲也只是当成亲兄弟般。

    而二号,是陪伴了自己最悲惨的那段岁月的,从一只小小兵虫,到战侍卫虫一次次出生入死。

    “大哥。”二号的意念里透着一股子清澈,再也不是从前那学语幼童模样。

    王冲一阵恍惚,就像自己的小孩突然间长大了一样。

    “二号你是怎么活下来的?”王冲心中一堆问题:“三号呢?大傻呢?卡玛呢?”

    “他们都活着。”二号道:“我当时在核爆的时候,我感觉到了巨大的危险,劈开了空间,钻了进去。”

    王冲一愣,以王冲对于空间的了解,王冲深知劈开空间可不是拉开了布进入布后,要知道本宇宙的所有一切全是在宇宙这张纸上的画,将画给撕开,画上的人走过这撕开的裂缝时,只会被分成两半,怎么会“钻了进去”呢?

    二号的天赋木波忍,是空间法则中破坏力的极限,二号在核爆时也并没有其他空间天赋

    “我能强行劈开空间,并塑造自己的空间领域。”二号道:“就像曲率飞船形成的空间泡,能形成一个短暂的、独立于本宇宙的小空间。”

    王冲一愣,这是何等变态的能力!

    “那二号,你的独立空间只能维持短暂的时间的话,应该是进入了平行宇宙,但据我所知,本宇宙周围可都是些基础规律都没形成的胎死了的宇宙,进入了里面一切都会停滞,你是怎么出来的?”

    “狞大叔将我捞出来的。”二号笑笑,显得有些憨厚:“狞大叔在地球呆了几十年,杀了所有虫族,

    还建了一个让你不会想象到了圣虫城,以后你回地球你就知道了。”

    “狞大叔?”

229 狞大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