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终级美酒:万年一品(1/2)
作者:南城有雪
    “别来无恙!”

    “别来无恙!”

    两人同源,即使已经分开了那么多年,同时响起的一句意念又将两人联系在了一起。

    王冲笑笑,但卡玛猛然奔来,疾若闪电!

    下一刻,一记重拳就击在了王冲身上,王冲身形倒飞而出,连连碰倒了好几堵墙。

    周围人群传来一阵惊叫,纷纷逃向四方,一只青蛙似的生物更是尖叫一声晕了过去。

    “谁敢在这闹事!”几个体形强健。形如袋鼠的人拿着光能枪挤了出来,看到卡玛面色却是一变,赶起众人来。

    王冲苦笑一声,缓缓从那废墟中站起,慢慢来到卡玛面前,道:“对不起。”

    “这一拳足够了,”卡玛笑道:“这个星球是我名下的,我带你到处看看。”

    二号看出了王冲的疑虑,道:“异虫一族的虫族外形有些扎眼,所以很多需要派驻族中人手的地方,基本上都会派出异形异虫。”

    异形异虫也就是外形非虫族模样的异虫,比如眼前的卡玛。

    “当然,这星球上几乎能拿得上手的就只有万年一品,本来也是用不着驻守的,我时常来看只是因为实在抗拒不了这味道。”卡玛笑道,样子几乎没有一点变化,依旧是那副没了皮肤的人类模样:“走,聊聊这些年你去了哪。”

    也不用刻意挑选什么高级场所,王冲和卡玛同时看向不远处一栋建筑。

    “执玛格尼!”门口那迎宾员用通用语说着欢迎,却愣住了,看着卡玛:“卡卡卡”

    卡玛也不理他,带着王冲几人来到了一间像是包房的房间里。

    “我的事大概二号差不多都跟你说了,你呢?这些年怎么过的?”

    这是王冲第三次讲起自己经历,卡玛身上的戾气倒是没有二号那么重,静静听完。等王冲终于说完了,才道:“那祖玛得杀。”

    “不止是因为那对你做的那些,”卡玛道:“虽然知道第四层空间的就你一个,但祖玛可能带着其他高人去那里。说不定也能发现那蓝召传承。而且,单单里面的星空巨貘和那些武器都已是无价之宝。”

    王冲点点头,这时突然看着卡玛,道:“卡玛,记得王羽吗?”

    卡玛面色一变,道:“什么意思?”

    王冲身上蓦然有庞大空间法则笼罩,同时,在王冲面前已经慢慢聚起一个直径有十厘米的微空间内爆术。

    卡玛直直盯着王冲。

    下一刻,王冲身影突然消失,携着那颗微空间内爆术重重击在了卡玛身上,那颗微空间内爆术击在卡玛左胸上。那块的血肉立刻消失无踪。

    卡玛不闪不避,也不言语,只是平静看着王冲。

    二号有些莫名其妙,但却没有多说什么,他知道王羽是王冲和卡玛费尽心血培育出来的一只虫皇,但在王冲离开地球之时,卡玛却杀了王羽,取出了虫皇脑藏进了王冲的行李箱里。

    “你不该杀了王羽。”王冲的声音中带着一丝痛苦:“不该的,不该的”

    接着王冲意念一动,取出了放于平行空间里的晶盾箱。

    王冲打开了这晶盾箱,蓦然间,紫晶盾的浓烈能量气息充斥全屋。

    众人都是异虫,对虫族气息是敏感无比,他们能感觉到其中还夹杂着一股虫族的气息。

    二号一愣。

    卡玛面色大变。一把抢过王冲手中的晶盾箱,颤抖着拿出了里面那个已经泛黄干瘪的那一团东西。

    那是虫皇脑!王羽的虫皇脑!

    这宇宙中这些年,王冲从来没有碰过这虫皇脑一下!
235 终级美酒:万年一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