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秘境,52亿参赛选手!(1/1)
作者:南城有雪
    以光速运动,以光速思考,神的形态就是光。只有没了一切质量,才能以无限轻的身体获得无限的速度。

    神的理想住所,是恒星。

    只有那里的巨大压力能让他们几乎不费力气的维持生命形态,巨大的温度又能给他们提供无尽的能源在高温状态下,一切粒子和能量都处于极高的活跃状态。

    神永远在灌注新能量、替换旧能量,通过这一过程,所有损坏“器官”都能得到修复,这也是神能永生的原因所在。

    能量形态、任意转换质能、影响改变物理规则。这就是神。

    以上这些,是王冲了解的第二步强者,也就是神的形态。

    “域主利用宇宙法则,圣火在体内点燃湮灭之火,神化为能量形态,生命的尽头,会是怎样无法想象的存在”王冲喃喃自语,再一次被深深震撼。

    当然,也有让王冲奇怪的地方,永生的神为何会被重伤至无法挽回的地步?

    .

    现在离秘境开放还有21年,王冲偶尔才出船一下,一般便是在船内修炼着。但几次偶尔的外出时,王冲见识到了星球境中的恐怖存在。

    王冲不知道现在奥特星上已经聚集了多少星球境中的强者,恐怕所有有自信的星球境都会对此动心的。

    这秘境是一整个星球,在数百万年前,大奥特文明刚建立时特意从其他地方捕获来的一颗星球。星球组成复杂,一个星球几乎聚集了普通几十个星球才能有的地貌特点。而这个星球因为另一个名字为人所熟知:奥特国库。

    所谓国库自然不是资源晶盾的国库,和异虫族的仓库一样,这个星球是大奥特文明存放各种宇宙奇物、珍稀装备的地方,想要取得自凭机遇,但在漫长的岁月里,大奥特文明捕捉了很多强大宇宙生物,来守护其间宝贵物品,想要取得得有强大实力。当然,偶尔也有一两个运气好的人得到强大宝物,更是让更多的人对这里充满期待。

    奥特国库只对有大战功之人和皇室弟子开放,而且大多数一辈子只能进入一次,其内宝物早已传得神乎其神。更何况这次还加入了神灵无青的终生所得,以及大奥特文明的大部分所得。而条件也只非常简单,只要是星球境以内就能进,这让无数人兴奋。

    甚至有些势力还会特地对某个人投资,得到宝物了便分红

    奥特星上现在已经人满为患!

    大街上听到的每一句话都是关于秘境宝藏的!已经有无数赌档开盘,王冲实在是不知道,现在连秘境规则都不知道的这些人赌个什么劲。

    看到那19亿的数字王冲是咋舌不已,星球境,19亿人!而且这个数字恐怕还会在这21年里翻上一倍。

    而且在偶尔的了解中,王冲已经看出了这次行动中,自己最大的劣势,是没有队伍!

    而且似乎自己是这些星球境里最老的存在了。除了偶然听说的一个2万多岁的植物生命,一个11万岁的岩石生命,王冲似乎还真没听说比自己更年老的存在了。

    这里的选手全是各族精英,鲜有百岁以上的,在这里20岁到达星球境只是最普遍的水准,10岁才算精英,甚至出生限星球的妖孽也不少。

    托异虫族赫赫威名,在最热门的1000个人选里,王冲也占了一席之地。那上面关于自己的资料中标有空间法则,年龄200岁以上。甚至还有身为白河族狱罗白河战宠的资料。这让王冲很是无语,自己基本在哪里都是低调行事,但资料居然就被这么扒了出来。

    在这个热门榜上,第1名是一名名作黑岩的人,上面显示已经拥有伪黑洞。王冲可是亲眼看着大炎国主被伪黑洞吞噬的,大炎已经是域主中的巅峰人物,恐怕如果自己不巧遇到这个人,只能逃。

    而王冲位列第121名。这还是因为众族对异虫一族强大的盲目信任。不然的话,参加秘境的有很多都是破灭生物,更有融合法则、异变法则,王冲哪里还轮得到如此高的排名?

    .

    时间渐过,转眼,就已是20年。

    这20年里王冲每年固定出来一次,看看热门榜的变化,此时的王冲排名已经到了542名。总人数已经到了52亿。

    这20年中的某一天,天空中传来一个意念:“秘境即将开放,诸位参与者请驾驶自己飞船,跟随奥特领航船,前往秘境。”

    意念覆盖整个星球,声音平静,气势骇人。

    王冲感觉强大之余,也有些感伤,这七级文明应该都已经没有将所有人运到秘境的实力了。虫族,到底有多么强大的实力,才能将一个七级文明打至这种程度。

    十几亿艘飞船,虽然没能同时升空,但每批近千万艘飞船同时升空也是一件极为震撼的事民,恐怕这在整个银河也不会太常见,恐怕这也是大奥特文明最后的光辉一幕了。

    几千艘各宇宙电视台的飞船将这震撼人心的一幕发送到了银河各处,此刻,大奥特文明是全银河的聚焦点!

    而王冲乘坐的只是一艘极为普通的飞船,但此刻还是有不同的电视中有着他的一幕。

    “选手王冲,对于此人有两种极分明显的看法,一是说作为异虫族唯一参赛选手,这排名有些底了。还有一种是说奥铁除了空间法则和异虫族这两个名头,再无一物,没有越阶击杀的记录,而且其年龄至少已经300岁,资质实在太差。恐怕也就是异虫外族的水平。”电视里的声音娓娓道来:“但有一点和异虫族所有人一样,奥铁命运坎坷,其早年经历早已无法得知,其出身星球也已无法得知,只知道其先被困于五级文明白河族、后被困于瓦伦丁空间研究所、后来被瓦伦丁联盟域主存在所掳、后来又参与到西德玛文明与虫族的域外战场,偶然遇到虫族圣火境强者,才得已回到异虫一族”

    “黑岩,破灭生物,诞生于何处恐怕已只有他自己知晓,黑岩现为七级文明所培养,已有击杀域主强者的记录”

    宇宙中有一个个小型“互联网”,这些小型互联网因为成本,只有简单连接,毕竟每相领的两个文明语言、习惯都有着巨大差异,就算联上了除了好奇看看,基本不可能去关注别的网,而今天这一刻却是都关注起了一件事。

    无数种语言、文字以平时无法想象的数量汇向同一件事。

    其中有两句如果王冲看到了,肯定一眼就能认出发出之人是谁:

    “奥铁,加油。”

    “代号一,加油。”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