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绝世长刀,朴朴(1/2)
作者:南城有雪
    (求点订阅支持吧,5000只有120订阅,2%的订阅实在不好看呐,拜托大家了!)

    很多人都是认识王冲的,特别王冲还是唯一一个消失过、且没有数字标识的选手,这也是个很吸引人的称号。

    王冲一出来就被自己头顶那硕大数字给吓了一跳,在同一时间,王冲还发现了大约一公里外也有一个数字:5744。

    王冲看了看积分榜,心中吃了一惊:“我133万的积分已经掉到了9527名,而且现在居然已经只剩3万人了!”

    “看来是因为头顶这个标识的原因了,”王冲想通了其中原因,身形拔地而起,旋转间空翼上身,一展之下突破音障,冲向了5744名!

    5744名是一个外表很奇特的人。有些像螃蟹,但背上边缘有隆起部分,像是一个背了个沙发的螃蟹。

    只要不是瞎子,自然便能看到那飞速冲来的数字。沙发蟹冷笑一声:“9527名?胆子不小!”

    飞行间,王冲右螯上已然聚起一个疯狂旋转着的黑球,王冲虚握着这个黑球,身后炸开一个空间波纹,再次加速!

    嗡——

    沙发蟹背上突然荡起一阵奇异波纹,奇异波纹在“沙发”里来回震荡,瞬间已然增幅几十倍,随后集束刺向王冲!

    能出现在秘境中的基本上都已经是进化的很成功的种族,可不会出现什么无用且累赘的器官。

    王冲早已注意到了沙发蟹背上那个沙发,自然有所提防!

    传送!

    王冲躲开了那道集束冲击波,身影已然出现在了沙发蟹五十米处,右螯上黑玉拖出数道狭长空间裂缝,直奔沙发蟹!

    沙发蟹吃了一惊,身体一沉,整个地面一震,一道冲击波炸了开来,像是在地下爆开的核弹,土浪随之扬起!

    在冲击波快要遇上王冲的一瞬间,王冲一个传送,已经出现在了沙发蟹头顶!

    黑玉猛然砸下,下一刻,沙发蟹已经消失在了原地!

    “获得2723867积分。”

    吼——

    好——

    人群沸腾了!

    但战斗太快,更多的人直等到别人欢呼时才注意到了这场战斗。甚至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都也只来得及刚刚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好快!”

    “是啊,好快!”

    “已经很久没看到这么干脆利落的比赛了!”

    “妈的,异虫真他玛劲爆!”

    布奇奇也已经愣住了,张大了那兔唇似的嘴巴,好一会儿才砸吧了两下嘴,道:“对不起,我实在不知道说什么了!”

    无数观众都是哈哈大笑。

    而这时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有一个已经消失了很久的选手,一出现就以极为狂暴的姿态击杀了一位5000多名的选手。

    特别是唯一一个消失过的人,而且还消失了两次,还是52亿参赛选手中唯一一只异虫,同时是整场试练中第一次发起向域主境挑战的人,基于这种种原因,更多的人关注起了王冲。

    “积分4056324,排名2472名。”

    王冲点点头,刚刚这场战斗如果从沙发蟹攻击自己算起用时不足五秒,是一场极为迅速的战斗,但这是恰巧自己的空间法则能使这沙发蟹的冲击波完全无用武之地,像是一堵墙推过来,其他人是完全没有办法的,只有王冲,他能传送越过墙,将这沙发蟹克的死死的,也算沙发蟹运气不好。

    “距离结束只剩24天了,我这排名太靠后,现在要冲刺了!”

260 绝世长刀,朴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