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白河族摄政王(1/2)
作者:南城有雪
    放下了心来,王冲便和白鱼回了船。

    十七族众人都呆在那里,直到逐风者号消失在他们视线中。大多数都还愣着,他们心中都很不是滋味,不管说得多好听,族长此去都是为别人出力。

    “这是族长一人为十长族蒙羞!我不希望再有下一次!”另一位圣火喊了起来:“十七族,不再为奴!”

    “十七族,不再为奴!”

    白鱼的态度对王冲多了几分尊重,这种感觉很微妙,但王冲确信自己没有感觉错误。

    逐风者号以600倍光速朝尼至星系驶去,如今王冲已然有了保护兄弟的资本,他要将狱罗白河接回来!

    三年时间一晃而过,一只近千米长的黑色巨鸟浑身冒着滚滚浓烟,缓缓飞入了尼至星系。

    在这庞大宇宙背景下,千米和万米其实相差不大,只是一颗小砂粒而已。

    逐风者的航线并没有任何回避,其背景为恒星,以恒星为背景下,那条滚滚黑烟的痕迹如此清晰明了。

    逐风者和王冲意念相通,随着王冲意念缓缓驶向了木德行星。

    白河人已然发现了逐风者号,以恒星当背景他们还发现不了逐风者号的话白河族也不配在这银河中立足了。

    “什么!”

    “那是什么宇宙生物!?”

    “不会是大长老昔日仇人吧?”

    “一炮轰了他吧!”

    “别轻举妄动!”

    “明显来者不善,有大皇子坐镇,怕什么?”

    但不管怎么说,他们终究没有动手。

    逐风者缓缓驶入了漫天黄沙中,径直来到了白河城外,百年过去,白河城几乎还是老样子。巨大能量护罩将整个城罩在里面,隔绝风沙。

    “异虫族,王冲,拜访昔日好友。”一个意念传了进去。

    “异虫!”

    “王冲!”

    “居然是王冲!”

    已经摄政的大皇子和众长老都是一愣,大皇子面色平静,道:“开门。”

    逐风者径直飞向白河圣山,看着熟悉的一切,往事一幕幕浮上心头。

    地面的白河人已经惊呆了,都抬头看着那近千米长的恐怖飞鸟,其身上那浓浓黑烟,面对这只大鸟就像是面对天敌一般!一股从内心升起的恐惧感充斥全身。若不是早已经被打了招呼说这强大存在是白河族的贵客,恐怕此时已经有大量的人恐惧逃离。

    将船泊下,王冲和白鱼便来到了白河族,前来迎接的有白河族众长老和沐白河、大皇子。

    一番客套后,王冲直接问:“狱罗白河呢?”

    “正在前来的路上。”二长老有些别扭,不知该怎么称呼王冲,说大人拉不下这面子,直呼名字又不敢。

    好在狱罗白河很快就出现了。

    “好久不见。”王冲笑道,语气真诚。

    “好久不见。”狱罗白河也笑道。

    “看来这皇帝的位子你没拿到。”王冲直言。

    听这一句众人面色都是一变,反倒是大皇子面色平静。淡淡看着。

    狱罗白河很自然的走到了王冲身后,这一举动又是令其中几人脸色不悦。

    “我欠白河族一个情。”王冲道:“我会给白河族两艘s级战舰。这应该足够偿还白河族的人情。”

    众人都是一愣,几人立刻面色都潮红起来。

    “s级!”

271 白河族摄政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