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白河族摄政王(2/2)
作者:南城有雪
    “两艘s级战舰!”

    只有炙焰白河平静看着王冲,没作声。

    “据我所知,白河族有一个大敌”王冲道。

    几人又是一愣。

    “如果你们将狱罗白河的繁殖能力还给他,我将承认尼至星系是我的领地。如此一来,那大敌应该不敢寻找白河族的麻烦了。”

    这下连狱罗白河也是一愣。

    “可以!”

    “怎么可以!族规是立族根本,如何改变!”

    “但这能解我族心腹大患,白河族再也不用龟缩在这早已该毁灭的星球!”

    立刻众长老都吵了起来,王冲静静听着,等待他们的答复。

    “族规是白河族立族根本,人可死,族规都不可改。”炙焰白河平静道。

    这一下众长老都止住了声音,王冲眼睛一眯,这炙焰白河在白河族威望恐怕已经是第一人了。

    “白河皇族想拥有后代向来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成为皇帝。”炙焰白河看向狱罗白河,道:“狱罗白河,众皇子都已经退出了皇位之争,只剩你我。今天我正式退出后皇位之争,你便是唯一继承人了。”

    “不可!”

    “不可!”

    “狱罗白河算什么,凭什么!”

    但没等众人说完,炙焰白河已经前双蹄压下,俯首行白河族大礼:“见过吾皇!”

    众人都是一窒,连狱罗白河也愣在了那里。

    王冲也是愣住了,这炙焰白河之果断远超王冲想象。

    众长老面色各异,但片刻也纷纷行礼。

    “炙焰白河,”狱罗白河叹道:“我不如你。”

    “我白河族史上也没几人能及你。我一直不退出皇位之争,只是想拥有自己的后代而已。皇位……我坐了!但我不会参与白河族任何决定,白河还是你拿主意,至于身份是摄政王还是宰相亦或是大长老,那你们自己决定。我取回生育能力后会带着苏小白河,和王冲去外面闯一闯。”

    几位长老又是一愣,但片刻就是一喜,那么实际上还是可以说炙焰白河是白河的皇帝!

    “谢谢!”炙焰白河郑重道。

    “谢谢!”狱罗白河也是郑重道。

    等了半个月,狱罗白河就“取”回了他的生育能力,具体是怎样取的王冲也没过问。

    只是多看了那苏小白河两眼。

    苏小白河极为郑重的对着王冲行了次大礼,就去了自己房间,再也没出来过。

    了了此桩心事,逐风者号便缓缓驶向了阿菲杜杜星系,那里正是鼠族所在。

    王冲不会因为张毅一番话强行出头,或者只要有一丝危险,王冲也不会去做。

    如果人类有恩于自己王冲肯定会有所报答,但王冲自问自己欠人类的已经偿还完,帮不帮人类只在自己一念之间。

    和进入白河族不一样,此次王冲选择了隐形模式,鼠族是四级文明,自然不可能发现逐风者号。

    鼠族的恒星系环境相当优越,共有三颗宜居星球。

    只是最外围这一个星球的条件就差了很多,本来这颗星球是流放罪犯的地方,只是后来坚强活下来的鼠族人渐渐繁衍,两颗星球最终也承认了他们,当然,这个星球上的人被认为低人一等那自然是不可避免的了。

    这颗星球上可供生活的区域也只是赤道附近一小片区域。

    王冲远远将飞船泊下,便只身来到了这个星球。

    一个小时后,王冲面色渐渐泛起寒意,这是王冲第一次想要灭掉一个种族:

    “鼠族,你们是真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