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两艘英雄级战舰(1/2)
作者:南城有雪
    “在宇宙中,请拿出所有的狡诈。”王冲知道这句话那天起就将这句话当成了自己在宇宙中的座右铭。

    怀疑一切,防备一切,不相信一切,处处留后手。这样很累,但王冲一直这样做着。

    如果可以,王冲当然是想将不朽之盾号牢牢握在自己手上,但是现在王冲还分辨不出船奴所言虚实。只能作罢,想着到了异虫族中请一些前辈看看,如果真如船奴所说,那王冲自然也只能如此了。如果有办法能控制此船,就算重新控制此船需要几百年,王冲也会选择剥离船奴!

    交易细则还有许多需要敲定,进行了交易后可以认为不朽之盾就是王冲的,那王冲可不能免费保护船奴和棘槐。这是其一。而船奴提出需要各种珍奇植物精华,那也是额交易物品。这是其二。

    船奴提出了一个王冲依旧不能分辨真假的条件:棘槐会产生一种液体,这种液体极为稀少,有各种神奇妙用,其中疗伤效用是已知物品中最强。让王冲动心的是其中有一样作用是能提升大部分生命的境界。

    这不就意味着能让那些地球人类提升到星球境?当然,前提是那些地球人类有足够的价值让王冲为之那么做。

    至此,这交易算是做成了。

    在王冲出船前,船奴问了一个问题:“小友,你的舰队队名叫什么?”

    王冲道:“众星之怒。”

    在克哲港中停留的时间不是很长,王冲本来想看看这里有没有好一些的虫尸转换器,但却只找到了一个级的,这东西如今的王冲自然是看不上的。

    本来王冲还想在这里挑选一些优秀船员的,但是全都在服役,虽然也可以以异虫族的特权带走,但王冲可不想这么做。

    一切完毕,王冲便便驾驶着逐风者号缓缓升起。

    早已等候着的众人都是一阵兴奋,很多都是激动地面色潮红。

    拖着那庞大的滚滚黑烟,王冲缓缓升到了空中。

    众人是一路目送着逐风者号的,但这样却有人惊呼了一声:“不朽之盾!”

    众人都是一愣,随即一股不亚于逐风者号的威压降临,众人都是一窒!

    “不朽之盾!”

    “天!不朽之盾号也出港了!”

    “在我服役生涯中能看到两艘英雄级生物战舰!天!看到没有,我在发抖,我在激动的发抖!”

    “不朽之盾号自从50多年前那一战后一直没有出过港!今天怎么也出港了?”

    “两艘,英雄级。两艘,英雄级。在100年服役生涯中看到两艘英雄级战舰的机率正在计算00075。幸运。幸运。”

    “不朽之盾号轻易不出港,今天是怎么了?”

    但片刻后,众人都是一窒,一个庞大的声音传了过来:“克哲港的朋友们,我是不朽之盾号的船奴。”

    “船奴大人!”

    “船奴前辈?”

    “我已加入群星之怒舰队,请诸位见证。”不朽之盾号上传来这么一个消息,随即飞向了逐风者的方向。

279 两艘英雄级战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