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招募船员(1/2)
作者:南城有雪
    王冲渐渐凝重了起来。看向那疯子的方向。

    酒馆众人一直在注意着王冲,这时自然也发现了王冲似乎终于对一个人有了点兴趣。

    众人都猛然安静下来,都是火热的看着王冲,希望那个能引起王冲注意的人是自己。

    王冲起点,走向角落,这个方向人很多,那些人都是为之兴奋。

    但王冲一步步走过,那些人便是一点点失望起来。但说到底这些人也只是来碰碰运气,连他们自己也没抱多大希望,这时失望过后又好奇起来,起了极大兴趣,想知道引起王冲注意的到底是哪个幸运儿。

    王冲径直来到了角落,角落前有一条壮硕大汉,被他遮的严实,众人都没看到那里有什么。

    “喂,大个,让让!”

    “喂,那傻大个,起开!”

    “部蒙,让开!”

    大汉被那么多人说着,也急了,但此刻人挤人,又哪里能出去?

    “你个大头鼠!愚蠢的东西,让开,挡着老子了!”

    大汉本来就很急,这里再被这么一挤兑,已然怒了,一只大手就抓向那骂他的人,一手就已经严严实实覆盖了那个,轰的一声,那人已经越过众人头顶,被狠狠扔了出去。

    “谁谁谁再敢敢说老子,老子是大头鼠,老老子就把他扔扔出去!”

    大汉本来个子就极为壮硕,这时猛然站起,那黑猩猩似的体格让众人都是为之一窒。

    “别急,大个,往这边走。”一个人安慰道。

    大汉嗡声嗡气道:“你你,好人。”说完就要出去。

    “部蒙是吧?有兴趣来我船上吗?”忽然王冲的意念响起,压住了此地所有人的声音。众人都听得清清楚楚。

    “什什么?哦,哦,愿意的,愿意的,老爷!啊不对,大人,啊不对,船船长!部蒙愿意!部蒙很愿意。”

    王冲点点头,收下他纯粹是因为想起了大傻。

    “老先生?”王冲来到那疯子面前,试探性的问了一句。意料之中,那疯子没有理会王冲,依旧在说着“!”的内容。

    酒馆内众人都是轰然笑了起来!

    “哈哈!王冲大人有眼光!”

    “哈哈哈哈,王冲大人选得好呐!”

    部蒙一听急了,他似乎已经在这几秒内适应了“王冲的船员”这个身份,怒目四顾:“别!别别他玛笑!再再笑老子把你们扔扔出去!”

    众人一听再是放肆的笑,他们没有了被王冲选为船员的可能,此刻干脆破罐子破摔,都挤兑起王冲来了。

    部蒙急了,随手抓起两人,嗖嗖两声就扔了出去。

    正要再抓向其他人,却被王冲制止了,王冲一个意念,问道:“老板,这位老人可还有亲人朋友?”

    王冲此意念并没有单指向老板,众人都是听到了。这时众人有好几人都响起嗤之以鼻的嘘声。

    王冲听在心中,若有所思。

    “他?王冲大人,我劝你还是别打他的主意,”老板冷笑一声:“一个抛弃了船长,抛弃了同伴,抛弃了兄弟的杂碎而已。”

    王冲一愣,再问一句详细,众人七嘴八舌说了起来。

282 招募船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