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蓝召的……干尸?(1/2)
作者:南城有雪
    “诸位,可以出发了。”

    众人精神为之一振,只有雷暴一脸凄然,也不用谁吩咐,道:“我去探路。”片刻后雷暴飞回,道,“安全。”

    王冲一愣,安全?看了看白鱼,白鱼点了点头,他和雷暴意念相通,他点头便错不了了。

    于是众人陆续进入了里面。

    和外面的堡垒一样,这里也极大。

    这是一个……有点像是走廊的地方,当然,是放大了几百倍的走廊,廊顶足有三公里,宽也有三公里。过道两旁都有电路似的东西,只是这些电路每一根都有数米粗细,众人这才觉得这些应该不是电路,而是什么管道。

    众人走在这里,就像是几只小蚂蚁走在人类走廊里一样。在这种如此空旷的环境中普通人绝对会有一种窒息感,众人都是暗暗称奇,缓缓向内走去。

    往里四十公里,此过道就分成了两条,像是一个y字型。

    过道两旁上都有着一个个竖着、有些像桥又有些像门把手的地方,看着这东西王冲已然在怀疑,是不是此堡垒的主人是一个巨型生命?这些竖着的桥就是他的扶手?

    “此地实在有些诡异,我现在有些分不清这是飞船过道,还是巨型生命的过道了。”比彻道。

    众人心中都有同样的疑问,这里一眼就能看清,显然是没什么东西的,众人在确认了这里仍是重土制成后又缓缓向前行去。

    来到了y字,在看清两旁的东西时,众人都是一愣。

    那里是一张“网”,这张网高达二公里,宽也近二公里,表面整齐排列边长4米的正六边形,结构和蜂巢一样。不正是飞船上爱用的结构吗?

    只是让王冲略微有些不安的是其中有一些洞是封着的,而且……封着洞的那些东西极像是蜘蛛网。

    雷暴道:“我去探探。”说完便直接飞向了那里。

    雷暴的身形很快就没入了一个孔中,片刻后,雷暴回到了众人跟前,道:“那些通道长有二十米,里面……是一个很大的空间。”

    很大的空间?

    “大约直径三公里的空间,和这走廊差不多。”雷暴道:“不过里面很多地方都有那种东西……”

    雷暴指着的地方正是那些被蜘蛛网似的东西覆盖着的洞。

    也就是说,那些孔洞可能是这里生物的寝室?

    王冲意念扩散,瞬间覆盖了那蜘蛛网,却是穿透不进去。

    如此一来,可能刚刚众人的推论是错误的,这里并不是什么巨大生物的巢穴,这些孔洞真是“寝室”的话,那可能这些寝室的主人才是此地主人。

    以这些孔洞的大小来看,此地的主人应该高不过四米,因为没有什么文明喜欢将通道设计的非要挤着才能通过。

    王冲看了一眼雷暴,雷暴苦笑一声,再次飞去,飞到了那被蜘蛛网封着的一个洞口前,深吸一口气,右手滋滋冒起雷光,直接插入了那一片蜘蛛网中,略一使劲已然将整片蜘蛛网揭了下来,雷暴猛然后退,却是一愣。试探性的射入了一道雷光,那雷光直接没入了洞中,似乎打在了什么身上,一声炸响,几道小雷光溅射了出来。雷暴为人也是谨慎,又连着试探了几次。

    众人意念早已覆盖了这里,在雷暴揭开那蜘蛛网时意念已经将里面看得清楚。

    这一刻众人都是一惊,这个洞中竟然密密麻麻塞着很多很多奇怪生物……的蛋……或者茧?

    这些茧都和蚕茧差不多,一个个都有着椭圆形外表,高两米多,直径一米。

    众人相互看看,都缓缓飞了上去。

    随便隔空拿出了几个,便仔细查看起来。

293 蓝召的……干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