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能量体,神灵!(1/2)
作者:南城有雪
    众人都是一脸诧异的看向居里。

    “我族曾有一个先人,提炼出了一种辐射性极强的浓缩矿物,在那种辐射性极强的矿物的辐射下,那位先人不久后便去世了,只是后来他的那个实验室里总有人说有人在用意念说着什么。”居里道:“此事在我们族中曾经掀起了很大的波澜,后来我们专门组织了几个人,轮流在那里守候,有几次他们都声称听到了几小段片断意念,将那些片断意念收集起来,与那们先人所留遗著对照,很多都能找到映照、甚至是补充。”居里顿了顿,道:“要知道那负责守在那里的人全都没有见过那位先人的遗作的。”

    “也就是说这个世界是真的有鬼的?”王冲一愣。

    “只是那个先人的意念很脆弱,具体有多脆弱因为没有过先例也不好判断,但我们都猜测几乎只是和初生婴儿无意识的意念差不多。过了几年后再也没有人听到一句那先人的意念,怕是已经消散了。”

    众人面面相觑,大角沉吟两声,道:“那此地主人,也就是刚刚那五个庞大意念的主人,可能已经死了?”

    “我想我们现在该关注的不是这个,”比彻道:“刚刚在那通道中的蝙蝠人肯定不是全部,他们刚刚已经找到了船长的虫,以他们的数量,应该早就已经寻来了,可是为什么到现在都还没来?”

    而在某一处中,无数蝙蝠人正聚在一处,9个身上燃着熊熊黑色烈焰的漆黑蝙蝠人正恭敬站在一个淡蓝色能量组成的蝙蝠人前。

    九个身上有着熊熊湮灭之火的人都是圣火境,而这能量体神灵!

    一个圣火境蝙蝠人问道:“父亲,他们已经进入了禁地,可是11弟的仇不能不报!”

    另一个圣火境蝙蝠人却是冷笑起来:“同是圣火,尼搏却是在片刻就被擒,若不是我们来得快,他已经死了!你是要父亲为这等废物报仇?”

    那能量体蝙蝠人不语,只是淡淡看了两人一眼,两人顿时噤若寒蝉!

    能量体站于虚空中,四肢、双翅都是时隐时现,头也分辨不大清楚,似乎微微抬了一下头,道,“自主人被害,阿绿只醒来过两次,一次,是杀那你们无法对付的巅峰圣火,那一场,你们19兄弟死了9人”

    “还有一次,便是这次。”这名作阿绿的神灵喃喃自语:“那只星球境虫子是异虫,异虫与我族虽有渊源,但擅闯禁地,得杀。”

    “父亲,这虫是空间法则拥有者。”一个圣火蝙蝠人提醒道。

    “太弱。”神灵摇了摇头,“禁地不能动手,我将他们传送出来,然后都杀了吧。”

    王冲心中在震惊于科日的那句话,“有个八级文明,全员能量化”!

    能量化?!与神灵一个等级?!

    科日刚刚不是说以外围摩罗的贫瘠,都无法支撑一个神灵晋阶到法老那等存在吗?

    一个八级文明会有多少人?百亿?千亿?兆?百兆?千兆?

    让如此多族人晋阶到神灵,怕是百个银河的资源都不够了吧?

    而且有那么多的神灵,随便派出几万个,恐怕就能将虫族打得落花流水了吧?神灵组成的大军?

    王冲越想脑袋越是混沌,只汇集成了四个字:怎么可能!

    “前辈,”王冲不再想,虽然在这里不太适合问这些问题,但这个疑问太大了,王冲实在是好奇:“八级文明全员能量化,那么就意味着”

    猛然间,空间波动传来,竟是要将众人强行传送走!

    王冲的话音为之一顿,在这一瞬间,王冲已然感觉到了自己传送的目标地有着无数蝙蝠人!

    这股传送力量强大到无法抗拒,王冲来不及细想,浑身法则猛然爆,微微干扰了传送目的地。

    说来挺长,实则只在一瞬间。

    片刻,王冲周身环境一变,已经来到了一片漆黑的环境中。

    “是谁!”王冲肝胆俱裂,“传送者有空间法则!极为强大的空间法则!是蝙蝠人的强者吗?”
300 能量体,神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