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雷暴?雷云风暴?(1/2)
作者:南城有雪
    书友打赏又累积一章,现在欠3章,周末会努力,尽量不再有欠章。很感谢很多转正版订阅的读者,南城一定好好写完这书,感谢有你们,真的感谢了!

    .

    宇宙的边缘之处就是以太海,以太海中可以说什么也没有,没有时间,没有空间,甚至没有最基本的能量,甚至可以认为就是没有边缘外边!

    “这不就是洪荒小说里所谓的混沌?”王冲发着愣。

    “什么都没有,也意味着无限可能,你可以构建属于自己的法则,你可以构建属于自己的宇宙,你可以为自己的宇宙创造种种怪诞法则,比如冷是极热、火是极冷、纸张比黑洞重、气球能撞碎恒星、生命刚出生时大如星球,消亡时小如沙粒。”

    王冲又愣了一会儿,恐怕再有想象力的科幻作家也写不出这等离奇剧情吧?

    沉默了片刻,王冲才道:“前辈,对于此时晚辈还需细想一段时间。”

    阿绿似乎对此早有预料,也没什么表示。

    “那前辈现在可以将生物战舰的传承教予晚辈了吗?”王冲又问。

    “自然可以。”阿绿点点头:“不过最好你先看一下你那位域主巅峰的船员。”

    “域主巅峰的船员?”王冲一愣:“雷暴?”

    王冲很快就看到了被赤血族圣火抓住的雷暴,让王冲大为惊讶的是,雷暴并不是“雷暴”。

    意念具有唯一性,所以王冲一下子就认了出来,这个“雷暴”,并不是那个雷暴。而且也瞬间就明白了怎么回事,和空芜的人格分裂不同,雷暴的这种分裂更彻底。可以说两个雷暴间唯一还有联系的就是本源相同。

    至于为什么这种罕见的情况一下子就被王冲识破,那自然是因为王冲自己也是这样的存在,卡玛和自己,本来就是一体。

    “我该叫你雷暴,还是什么?”王冲平静问道。

    “我给自己起名叫作雷云风暴,当然您还是可以叫我雷暴。船长大人。”雷暴也很是平静。

    “雷暴呢?”

    “在遇到危险情况时,我会醒来,他会沉睡。”

    王冲一愣,这样的话雷暴的情况便和自己和卡玛的情况就不同了,想了想问道:“也就是说你远胜于他了?”

    “是的。”

    意念一动,白鱼就出现在了眼前。

    白鱼浑身一颤,惊恐地看着一旁的阿绿,那属于神灵的庞大生命威压让他仿佛背负在座山峰。他下意识退后了几步,看着一旁平静的王冲,心神才稍稍安稳下来,只是依旧在浑身微微颤抖着,强行忍住恐惧,颤声问:“这这位前辈?”

    “绿前辈。”王冲平静道:“白鱼,看看你的契约对雷暴是否还有效。”

    白鱼一愣,顾不得查看这身边已经完全不同的场景,转头看向雷暴,这一看间白鱼失声惊呼起来:“怎么会?怎么会这样?这是怎么做到的?”自然是意识到了契约已经出现了变化,继而他又发现了雷暴的不同,愣了愣:“雷暴?”

    “我叫雷云风暴。”雷暴苦笑一声,道:“当然,您也可以叫我雷暴。”
308 雷暴?雷云风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