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悠闲(1/1)
作者:南城有雪
    叫谨的少年家世并不普通,所以从种种渠道,他知道洛克卡卡星的主宰极有可能是权势滔天的种族——异虫!

    这些年无数人找到过他,包括冒险者,包括军队,但他还没毕业,总觉得至少还应该等等,等那种真正的大人物找上自己。所以在那只虫一找上自己,在不知道那虫的来历时,谨便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谨手心渐渐有了汗迹,看着那虫消失的方向,喃喃自语:“去逐风者号找他?逐风者?是一首强大的战舰吗?会是精英级吗?!”

    王冲对这些所谓天才并不太感兴趣,不夸张的说,逐风者号上所有人都是天才,就连那些长期垫底的人类学员,在人类中也是天才。后期的坚持和努力才是决定一个人能达到什么高度最终条件,天才两字无非也就意味着其起点比较高而已。

    随便打了声招呼,王冲便径直向那温泉处飞去,温泉所在算是郊区了,很是僻静,渐渐地建筑也少了很多,片刻后便只剩下了浅绿色植物。

    洛克卡卡星的植物都很厚重,和地球上的多肉植物差不多,连地上的苔藓也都有着厚厚的叶片。偶尔还能见到一两只小动物在啃食植物。

    王冲速度较慢,慢悠悠飞着,一抬头就能看到天上的一条蒙蒙亮的白色光带,那便是洛克卡卡星上的人造城了,夜晚的时候那里亮起灯,便是一条氤氲光带,极是好看。

    和大多数物种都有血液这种传输能量极佳的方式一样,很多星球上都有活水,水的循环过程也是判断这个星球活力最重要的指标之一,王冲飞行间来到一条河前,河水有些亮蓝色,就像蓝色玻璃,看了一会儿,王冲见这水中还有生物活动,体型和地球上的鱼大同小异,也都是流线身躯,尾大而有力。

    再行十来分钟,王冲便到了那温度所在地,此地是一个大峡谷,深足有两千米,对一般人来说这种深度已经是让他们不安尖叫的存在,只是刚在世界树中出来的王冲当然是对这等地形没有什么感觉了。

    和各种景点一样,此地也围绕着温泉修建出了一个旅游小镇,说是小镇,但都已经赶得上中型城市了。

    峡谷中冒着道道水蒸汽,雾气笼罩下蒙蒙一片。

    王冲意念释放开去,发现有一条大河通通灌入这个峡谷中,峡谷下方应该有着一条岩浆河,而且肯定有几条岩浆河段裸露在峡谷中,大河在峡谷内折出了一个个湖泊,有些湖泊翻滚着,那白气便是出自这些已经烧开的湖中。

    王冲感受着这白气中的微量元素,暗暗笑了笑,果然,有着很多对大多数生命都有益的元素,当然,对于星球境肯定便没有什么效用了,顶多也只是觉得舒服了。

    这个旅游小镇很是熙熙攘攘,和地球上的旅游景点一样,这里卖得大多是昂贵但没什么作用的饰品,饮食行业很发达,但分成了几条街,都是照着各个种族的饮食习惯分的。

    入口处有几个接待的人,常年招待经历让他们极有眼色,大部分种族他们看上一眼就能确定其是什么种族,但是此刻他们都是愣住了。

    他们脸色都是微微一变:虫?

    但这虫子却和他们了解的虫族很不一样,气定神闭缓缓走了过来,虫族……不是都应该见人就扑的种族吗?

    其中一个突然想到了什么,捅了捅了身边的伙伴,有些不确定的:“会不会……是……异虫?”

    那同伴猛然一惊,异虫!

    异虫的数量实在太少了,若是平摊下来,摩罗中大概有4000亿颗恒星,而异虫族据王冲估计顶多也就十万之众,这意味着400万个星系才会有一个异虫!所以在摩罗大部分人眼中,异虫都是传说中的存在,甚至在很多偏远星域,要么完全没有听过异虫之名,要么就是对异虫存在抱着巨大怀疑。

    这些接待都算是经历丰富之人,于是居然有人第一时间联想到了那传说中的存在。

    “我去找主管!”一个接待飞快消失在了一个方向,而余下的接待都没敢自作主张迎上去说些什么。

    反倒是王冲慢悠悠来到了一个接待面前,用摩罗标准语问道:“此地最好的温泉是哪一处?”

    接待心中已经怀了敬畏之心,免不得有些拘谨,形形色色的人物他们见得多,最是知道有些人的身家丰厚到了什么地步,也知道有些人每一笔交易都是以星球为单位的,此刻听到王冲问话,竟有些不知所措,“最最最……最好的温泉,在在在……在那里。”说完指向了一个方向。

    意念是跨物种的交流方式,只是很多种族是不会意念交流的,比如人类,甚至若不是知道大多数大商场的销售员都懂得摩罗语,王冲都会用洛克卡卡语和他们交流。

    “尊敬的大人!”一个主管跑了过来,恭敬异常:“尊敬的大人,请跟我来。”

    这个主管并没敢跟王冲过多寒暄,很是恭敬将王冲带进了一个富丽堂皇的酒店内,也没有吩咐什么,酒店里便出来了一堆人,围绕着王冲走进了一处怪石嶙峋的所在,翻过一道假山,便见到了一处小湖,小湖的一头有些浑浊,如烧开的水一般翻腾着,而一边却是清澈异常,两边在中间处划出了一条泾渭分明的线。

    “尊敬的大人,这是本镇最好的一处温泉,那一边的浑浊温泉所含各种矿物质是本镇所有温泉中最为丰富的,”酒店的负责人毕恭毕敬:“而这一边清澈水流来自冰山,同样有着很多神奇妙用。”

    见王冲不置可否,酒店的负责人不敢再多言,恭敬行了一礼:“那大人你稍歇,在下告退。”说完带着一堆人安静又迅速离去了。

    “不错,”王冲缓缓踏入了这温泉中,温泉一边清冷一边滚烫,冷热交替间有着极特别的享受,而让此地名声大噪的有益辐射对王冲却是没有什么用处,王冲在水中翻了几个滚,突然想起当初第一次遇见大傻时,便是游了好一会儿,喃喃自语了一句:“大傻,你也来泡一泡吧。”一具骸骨出现在了跟前,缓缓没入水中。

    “二号,你也来泡泡?”

    片刻,一声意念出现在了王冲脑海:“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