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 重质量炮发威(1/2)
作者:南城有雪
    行驶两天后,遭遇零星虫族渐渐停止了,众人都是精神为之一振,知道下面恐怕就会遇见虫族大部队了,虫族也是需要各种数据的,而它们采集数据的方式更为粗犷一些,直接拿命来测试。

    “再遇上了虫族,再次采集一次数据!”黑鲁吼了一声,众人都是一愣,少数几人却是明白了过来,重新采集一次数据也是比较需要的,这之前的数据若是虫群故意派出弱小的虫族让已方采集到错误的数据怎么办?

    王冲也是暗暗战斗,各有所长,黑鲁几百年的船长和舰队长倒也没有白当,这些打仗方面的东西倒是想得面面俱到。

    “各舰注意,凤甲虫已经来到,凤甲虫已经来到!”旗舰上传来了命令:“一个小时后,第一梯队开始攻击!”

    而逐风者号上的数据正是猛烈变化着:“12876,113274,823651,3254696……”

    转眼,就已经探测到了近千万只凤甲虫。

    巨颚大王虫也出现了,“23879,392172,1239486,6872364……”

    转眼也已经突破到了千万之数,而且数字仍在疯狂的上升着。很快,就过了亿!

    此刻舰队和虫群之间还隔着近一个天文单位,从此等距离外看去,连140万公里直径的太阳是只是一个乒乓球大小的亮点,虫群别说上亿,就算到达万亿也不会给人视角上的压力。

    但是很多人却暗暗紧张了起来,这可是他们人生第一次遇上那么多的虫族了。

    虫群的速度大概每秒9000公里,大约一小时后会达到舰队处,而舰队此刻已经缓缓停了下来,照着虫群形状正缓缓变化着阵型。

    十分钟过去。

    虫群的数量已经达到了3亿!

    而且血线虫已经达到了十万之数!

    唯独不见噬金虫。

    半小时,虫群数量已经达到了7亿!而舰队已经布阵完毕。

    一小时,虫群数量达到了11亿,旗舰上已经传来了命令:“虫群将在三分钟后到达,由第4舰队先行开火,十分钟后指挥权回归各舰队!特1舰队负责维护后方。”

    维护后方的意思其实就是“一边呆着去”了,而王冲的特2舰队却没有一点命令,自然就是让他们自由安排了。

    两分钟一过。

    最前方的德伦丁尔第4舰队开火了!

    第4舰队近万艘战舰,大部分是ss级战舰,此刻在最前方的百艘战舰一轮齐射,近千个五米直径的能量炮弹拖着长长能量尾巴冲向了虫群。

    能量炮弹的速度极快,但在在庞大太背景下,犹如烟花放慢了百倍。

    虽说是齐射,但众舰间的中枢光脑都是统一的算法,都有着各自目标的同时,不会出现目标重复的情况。

    第一颗能量弹准确的炸在了凤甲虫身上,恍若炸开了一道伞,能量炸开,但片刻那凤甲虫还是冲了出来,身上光滑的鞘壳已经破碎,但却是撑了过来!

344 重质量炮发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