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 第三纪更新世母皇(1/2)
作者:南城有雪
    “50亿!”王冲心中一惊,这个数量很多,只是此地有5大舰队和8艘英雄级战舰,为什么要退?

    似在回答王冲的疑问,此时一个消息传了过来:“50亿虫群中,有奇虫榜第411名日炎虫,第391名赤尼吾洛虫,288名星灵虫,且已经发现了至少4只盖亚虫!”

    每看到一个名字,王冲都是心中一颤!听到最后的盖亚虫时王冲已经骇然了,这怎么打!

    奇虫榜500名左右和1000名左右都是一个坎,进入了500名的虫族已经是恐怖存在,更何况如今还有288名的星灵虫,那可是能量体的虫族,极为难缠!更加恐怖的是还有至少4只盖亚虫!那可是97名的存在,百名以内的虫族无一不是传说中的存在,恐怕每一只都有单独摧毁sss级战舰的力量!

    “怎么可能!”王冲喃喃自语,这已经不是第四纪世母皇所能拥有的力量,而是第三纪上新世母皇才能拥有的力量,“难道……第三纪母皇已经想要决死一战了吗!”

    但王冲很快又摇摇头:“不对!我们的舰队中不可能拥有能吸引第三纪母皇的力量,就算是我和狞……”

    王冲猛然一窒,他突然发现似乎知道了虫族此举是最终动机所在!

    “难道……难道是为了狞前辈?”王冲升起一个恐怖的猜想:“我异虫族拥有狞前辈这等绝世妖孽的消息已经被虫族得知了吗?”王冲念头急转,发现除此以外再也没有合理解释!

    此等规模的虫群、如此高阶的虫群,已然拥有挑战六大前线战争堡垒的实力,不可能会拿来对会自己这些舰队!唯一合理的解释……便是狞!

    它们是为了狞而来!

    “前辈!”王冲没事的时候是不会打扰狞的,而此刻却是急切起来,将所知道的消息与自己的猜测一股脑说了出来。

    狞沉默了一下,问:“你可有什么方法?”

    王冲一窒,道:“逃!逐风者号不间断使用传送!就算超负荷使用,也不能停!直到将前辈送出安全区域为止!”狞是异虫族未来希望所在,不夸张的说,就算异虫族之内,恐怕牺牲传那等城主级存在,也是要保住狞的,更何况牺牲一艘英雄级战舰?!

    “稍安勿躁。”狞平静道:“来就来吧。”

    不知怎么,狞这股样子让王冲想起了大傻那轻飘飘说“小虫,不怕”的作死模样,狞再强,能强过那么多虫族?

    此等虫群,恐怕已经只有领袖级战舰能与之周旋了,如果真被堵结实了,恐怕此地8艘英雄级战舰也是无法幸免的!顶多也就是能拖多少虫群陪葬的区别而已!

    “前辈!”王冲急了。

    但是狞却是沉默不语了。

    王冲心情焦躁之余也是无奈,心思回到战场上,注意着还有没有空间波动传来。刚刚最后突入进来的两只泰坦虫携带着的数百万虫族已经扑到了战舰群之中,艘艘战舰在空中爆炸了开来,此时已经谈不上什么撤退了,只有先将这近千万虫族消灭再说!

    正打算着撤退的3大舰队都停了下来,而第2舰队终于也参战了!

    第2舰队与其他舰队最大的区别是其组成大部分是sss级战舰,两艘旗舰也是英雄级战舰中的顶级存在,都是有希望晋阶至领袖级的战舰,比普通英雄级战舰强得可不是一点半点。

    第2舰队旗下众战舰分为了十只舰群缓缓渗透向了众舰队之中,有了这股力量众舰队瞬间压力大减,但他们却是一点也不敢放松。
348 第三纪更新世母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