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 活体!伏原虫(1/2)
作者:南城有雪
    总数2亿的虫族已经先不朽之盾一步朝深渊深处进发了,不朽之盾上最重要的自然是空间屏障,于是处处折叠船舱中已经派驻进入了最顶阶的虫皇,在一切就绪后猛然间撑开了一个强度极高的空间屏障,在一天后缓缓跟随着虫皇脚步进入了深渊深处。

    虫皇已经探明了一道道路,而在这期间,虫皇折损的消息也不断传来,折损虫皇数量呈明显上升趋势。

    王冲心中也有着一股股压力,他不知道到最深处的深渊会是怎样的一个存在。会不会出现整个空间的断裂层,或者能直接湮灭圣火强者的能量风暴?

    进入深渊这一天,不朽之盾的速度降到了300米每秒,这一天下来只是行驶了26000公里,而虫皇的折损已经达到了11000只。

    随着持续深入,能量风暴更为恐怖,不时裂开长数米的空间裂缝,一次突然爆发在舰侧的高温能量风暴甚至已经烧焦了两米大小的船身。

    “异常!发现虫!”在第二天,虫皇便有了发现,立刻回报。

    王冲和三大圣火、科日和二号树精灵赶过去一看,便发现了伏原虫。

    总共44只,全都固定在晶体墙壁上。

    而让王冲蓦然紧张起来的,是其中一只赫然没死!正朝着王冲嘶嘶虚弱的嘶鸣着。

    二号树精灵身上猛然爆发出了一道能量,猛然罩在了王冲身上。

    “他,想吸收,主人,能量。”二号树精灵道。

    王冲凝重了几分,来到这只伏原虫面前,数道小空刃准确将其斩首,伏原虫的头颅悬浮至了王冲面前,再几道空间刃,已经割裂开了伏原虫的头部鞘壳。

    虽然已经见到了许多伏原虫虫尸,但这还是王冲第一次看到伏原虫的大脑。

    是一个灰玻璃一样的东西,而不是常见的脑浆的模样。

    几口,王冲便已经将这个大脑给吞噬了下去,但……

    信息很少!王冲皱眉,有些不解,伏原虫的大脑中只有一些极为模糊的东西,这些记忆甚至分不清具体是什么东西。

    想了想,王冲觉得这应该是伏原虫的能量已经大半被母虫吸收的缘故。

    小片刻后,整个大脑的记忆便已经被王冲浏览了一遍,只是没有什么有用的信息,连好不容易出现的几次母虫,也是模样模糊,甚至比不上红毛记忆中的母虫清晰。

    问了二号树精灵,二号树精灵便从66天一直数到了291天。

    王冲点点头,按最少的时间算,这些虫死亡时间不过才66天!从这点基本可以肯定母虫还在附近!

    在接下来的两天中,虫皇又发现了3处虫尸所在地,这3处有两处没有任何活口,这两处里的伏原虫死亡时间在3-7年间,而第三处虽然已经全部死亡,但死亡时间很近,也在一年内!

    数人东奔西走,他们的精神已经全部紧绷了起来,每个人都作好了下一刻便遇上那母虫的准备。

    “异常!异常!异常!”猛然间,一个意念突然响了起来。

    “大量!虫!大量!”这个意念一传达后,立刻便传来了几只虫皇死亡的消息。

399 活体!伏原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