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黑袍人(1/2)
作者:南城有雪
    王冲心中顿时一寒!

    还没等他作何反应,下一刻,虫皇尖厉报警已然传来,“敌袭!敌袭!敌袭!”

    同时,虫皇的死亡消息也纷纷传来!

    一千只!两千只!三千只!

    如今虫皇散布在深渊各处搜寻宝物,分散何其之远,但这猛然到来的敌人竟然能如此高速杀死相距如此遥远的虫皇!

    “是……控制黑蛇说话的这个人吗!”王冲心中震撼,“是不是深渊生物!会不会是神灵!”

    虫皇快速的死亡在持续着,而那神秘来者的信息样貌也通过虫皇层层转达,传到了王冲面前。

    披着一个斗篷,看不见具体样貌,但让王冲心中猛然松了一起口气的是,这个来者如枯枝一般露出的身体部分中,明显拥有着实体,并不是王冲想象的能量体。

    这么一来这人顶多也只是圣火了,王冲自信以己方如今的实力,应付这个敌人还是绰绰有余的。

    但王冲的信心在快速崩塌着。

    来人就算是圣火,但也绝对会是圣火中最强大之辈!甚至……极有可能是空芜那等圣火无敌般的存在!

    “三位,准备迎敌!”王冲意念快速传向三位圣火存在,瞬间将如今面临的情况向三人说了个清楚。

    同时命令不断传下,两百域主境的毕摩虫在虫****严阵以待,数百万附近虫皇已然冲了过去。

    让王冲心中惊骇的是,这些虫皇只在来人十公里外便会莫名死亡!

    甚至都没能看出对方的法则是什么!

    一千公里,八百公里,六百公里!

    来人迅速靠近,视所有阻拦为无物!

    一分钟,仅仅一分钟,此人已然杀死了路上所有虫皇,来到了虫穴之中。

    王冲和三位圣火心中都有一股寒意。

    来人浑身罩在黑袍内,黑袍不知已经过了多长岁月,满是星星点点的破洞,但是极为顺滑的向下垂着,极有质感,且这件黑袍往下垂了数十米,与来人和人类差不多的体型极不相符。

    来人驼着背,一只枯枝一样的手背在身后,除了这枯枝一样的手,众人竟然完全看不清来人斗篷内的面容!

    以众人如今的修为,就算零光线的地方也能通过各种手段看清黑暗中的东西,但如今……

    看到这人的手,众人也都排除了此人是神灵的猜测,只是同为圣火,他们心中却是有一股子寒意!

    “嘿嘿嘿……”来人一阵低笑:“居然还有一艘生物战舰,嘿嘿嘿嘿嘿……”

    他那嘿嘿低笑声音极低,像是安静环境下小虫发出的种种轻响。

    还没开战,众人都有了一种诡异的畏惧情绪。

406 黑袍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