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 三星圣火!(1/2)
作者:南城有雪
    “难道是时间法则!”王冲心中骇然,刚刚那一片刻,王冲可以说已经完成了传送,但他依旧被硬生生抓了回来,抓他回来的这种力量绝对不是空间法则!

    只是圣火而已!怎么会强到这种地步!达尔克尔达和茂齐崩崩看着这一幕,心中全是骇然。

    “嘿嘿嘿嘿嘿……”黑袍人继续低笑着,但下一刻他便愣了愣,看着突然出现在空中的光滑空间球:“呦,能在这种地方使用的空间石?异虫族还真是有些手段呐。”

    天空中猛然出现了一个直径20米的空间球,正是王冲使用了空芜所给的空间石!

    “杀光它们!!”

    “杀死它们!!”

    “嘿嘿嘿嘿嘿……还是一个三星圣火……”黑袍人嘿嘿笑着,没有对空芜的到来感到一丝吃惊。

    “你知道三星圣火?”空芜在听到这一句时神情猛然凝重起来,“你是深渊生物?不然不可能会有如此强大的圣火。”

    “嘿嘿嘿嘿嘿……”黑袍人却是不答,嘿嘿低笑着:“今天能连续摧毁两个潜力无限的小辈,嘿嘿嘿嘿嘿,真是很久没有体会过的痛快了……嘿嘿嘿嘿嘿……”

    “呵。”空芜冷笑一声,身上传来一道震动整个空间的波动,整个虫***都是一震,在这一刻,王冲感觉仿佛是传城主亲临,那种让自己几乎晕厥的威压再次来临,王冲从来没有见过空芜身上传出如此恐怖的气息,甚至那次对阵神灵阿绿时空芜身上也没有此等威压,他知道,恐怕空芜一直有所隐藏,这才是空芜的最终形态!

    呜——

    一声嗡鸣传来!

    一道狰狞空间刃直接从空芜身上斩到了那黑袍人面前!

    快到王冲都没有看到空间刃斩出的过程!

    此道空间刃绝对不是王冲见过的空间刃,普通的空间刃是漆黑色的,外表光滑。而这道空间刃之上,无数长短不一的空间裂缝疯狂跳跃着,像无数胡乱抓着的触手!

    最让王冲震撼的,这道空间刃虽然不算太大,但一出现后空间都在震撼着!这种震撼已然引发了一道道空间波动,震得这虫穴之壁都梭梭剥离下一层层。

    如此空间刃,足以伤神灵!

    但下一刻,众人瞳孔猛然一缩!

    黑袍人一只尖细手指点在空间刃之上,空间刃便无法再进一寸!

    那尖细的指尖,脆弱地像是轻轻一掰就会断掉!在这恐怖空间刃面前看起来就像是一根纤细小草,但是,就像一道无法逾越的高墙,生生将空间刃挡在了这里!

    “嘿嘿嘿嘿嘿……”黑袍人依旧低笑着,“货真价实,货真价实的三星圣火,摧毁你……能带给我多大的快感?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这一道空间刃给王冲座下三大圣火都有了一种斩在自己身上、一击便会被其斩灭的直觉,但是……如此恐怖的空间刃,竟然……竟然被黑袍人一指挡下了!

    空芜面色也是一变,猛然间低喝一声:“震!”

    嘭——

    像是空气冲击波,空芜身前猛然炸起一个弧形空间波,此空间波一出现,空间猛然一震,除空芜和黑袍人外,所有人都是猛然被往后重重一推,洞壁之上剥离下一层晶体,直接化为氤氲能量。

    嘭——

    在这弧形空间波前,又炸起一个小一号的弧形空间波,虽然小了一号,但其空间波动更是恐怖、凝练!

    如此,嘭嘭炸响不断,每一个弧形空间波前都炸起一个小一号的弧形空间波,瞬间便炸开了20道弧形空间,最后已然形成了一个不足半米的极小的空间波,在最后此波出现瞬间,王冲体外的空间屏障已然破碎,体内猛然一震,大量内脏已然破开。

    三大圣火也不好受,个个都是面色剧变,似乎已经受了内伤。
407 三星圣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