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收获(1/1)
作者:南城有雪
    王冲是真的无法再与枯再说下去了。于是老老实实道:“晚辈有毕摩虫、星灵虫、布迪虫、噬金虫、特吾依虫,其他的没有了。不过晚辈愿意去找!”

    “星灵虫?这有意思……”枯摇摇头:“不过太低端了,不要不要不要……”枯起身转过去,手一挥,那二号树精灵猛然缩成了蚕豆大小,片刻那蚕豆又猛然裂成了四份,每一个又再次开裂,最终裂为了十六个,“这不就多了……嘿嘿嘿嘿嘿……阿呦,再裂就死了……”

    “这是什么能力?”王冲看得一呆,似乎……这枯还没显露过是什么法则,暗叹一声,这深渊生命果然太过恐怖。

    等枯离去,王冲生怕自己在这里呆的太久空芜会有所感,于是也要告辞离去,空芜却是出声了:“王冲,你知道妙死了吗?”

    王冲心中一寒,“要摊牌了吗?”

    王冲心中心思复杂,沉默片刻,道:“知道。”

    “你是因为这个毁去你船上的通讯设备的?”空芜又问。

    王冲沉默片刻,道:“老师,你想说什么?”

    “我的人格有些特殊,如果……”空芜突然沉默起来,片刻后叹道:“你去吧。”

    王冲有些明白了什么,他知道空芜的第一人格肯定是最纯粹的异虫,只是恐怕是受这个第二人格的拖累了,当然,如今说什么也不可能在空芜面前露出自己已然有了怀疑的样子,于是装作疑惑不解,告退离去。

    出了空芜的房间,王冲心思有些复杂,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空芜不擅言辞,但他对于自己的关系王冲怎么会感受不到?使用空间石的时候,每次空芜都是第一时间到达,而且就算再艰难的局面,空芜也从来没有忘记过对自己的保护。

    只是从得知……应该说推断,推断出空芜的第二人格便是暗虫之后,以后说什么王冲也不会再和空芜独处了。

    空芜的本人格和第二人格可以认为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所以第二人格的所作所为空芜恐怕也是知晓的,刚刚……是不是就是想对自己说些什么?

    还好刚刚空芜自己闭嘴不言了,不然王冲又怎敢听到这些消息?

    事到如今王冲也不知道异虫族具体是怎么控制枯的,但是可以刚好对空芜形成钳制,目前来看空芜应该不会对自己动手,只是还是要找个机会去往其他战舰。

    至于他推断出来枯是法老层次这一事,只在王冲脑中逗留了一片刻便消失无踪,这个机率可比在地球上随便吃点什么,同桌之人便是美国总统的机率还要小,毕竟,摩罗这么大,人这么多,而法老层次生命都不知道还存不存在。

    所以不管怎么来看,从王冲的角度来讲,枯对上异虫族神灵,然后战败,最后达到某种协议从而在众星之怒工作,这才是最符合常理的解释。

    空芜此次还带来了一个极为重大的消息,在德伦丁尔的那只第三纪上新世母皇已经被灭,而在这之后相继又剿杀了8只第三纪上新世母皇。而如今异虫族正联合四个七级文明对付一只第三纪渐新世、或者第三纪古新世的母皇。

    异虫族和那四个七级文明的折损颇为严重,但如果真揪出这只母皇,将是异虫族的一次大胜。

    第三纪共分三代,最年轻的便是第三纪上新世,距今在0万年间。其上便是渐新世,距今在0万年间。最后便是古新世,距今亿年。

    可以说渐新世的母皇已经是摩罗大部分文明都不曾达到的高寿了。更不用说古新世,甚至第二纪,也就是远古纪的那些母皇了,多数文明都推测,摩罗中应该是有一只远古纪的母皇的,其年龄恐怕能达到1纪元以上。

    摩罗自转一圈即为1纪元,也就是2.5亿年,这些的漫长岁月里,王冲无法想象足够母皇培育多少超高阶的虫族。

    可能那时候会真的达到麾下圣火如狗的超级虫族,会不会有奇虫榜排名前十的种族?就像……枯所说的盘王虫?

    .

    一一盘点了自己此行收获,王冲大感不虚此行。

    那神秘石碑就不说了,反正连空芜也不知,恐怕是亿万泯灭在漫长岁月中的某个强大文明的遗留,王冲也不打算去寻找这石碑的破解方法,因为付出的时间实在长得无法计算,而且极有可能最后最解读了出来,会这么记载着:我们,某某某某文明,曾经牛逼至某某某某地步,我为自己代言,我是某某某某。

    如果真是这种记载着某文明历史的石碑,那时候找谁哭去?

    这座石碑不谈,此行最大的收获自然是那封虫,只是目前还无法得到第二只,无法形成规模,也就只怕摧毁一个虫群,还达不到扭转战局的作用。

    封虫过后,自然就是那伏原虫母虫了。连奇虫榜114名的毕摩虫产下的卵都尽是域主,这78名的伏原虫没理由不期待。

    此外便是那空间塌缩石,吞噬下这块塌缩石后王冲的身体内又多了一个百公里的随身空间,随身空间自然是越大越好,因为虽然平行宇宙的存储空间近乎无限,但如果遇到了诸如奇点之类的时候,空间能力封锁,便无法取出平行宇宙内的东西。

    而且随心所欲在平行宇宙内取东西还有个前提,你必需在重叠宇宙的范围内,这个平行宇宙和本宇宙大面积重叠,但也不是完全重叠,出了重叠的范围,便完全感受不到平行宇宙了,更不用说在其中取东西了。

    而且王冲隐隐有种感觉,就算在深渊中,在深渊深处那处空间处处破碎的地方,恐怕也是不能感受到平行宇宙的了。

    而随身空间却是不同,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没有此类限制,而且理论上来说,随身空间是没有“出入口”这一说的,比如100公里的随身空间,便能装入100公里长的物品,不再受“门”的限制。

    而最后一件让王冲欢喜的事,是不朽之盾的进化指数已经达到10000,是时候晋阶了。

    只是在深渊一行中虽没受重大破损,但也已然是斑驳一片了,还要经过一番修复,当然,最不可缺少的是便是树精灵的能量调整,如今不朽之盾号上可有着足足200只树精灵在四处调整能量分布了。

    “晋阶机率最终会达到72%,如此成功率会不会是晋阶成功率最高的一次?”(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