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洗髓伐经(1/2)
作者:南城有雪
    “已经够好了。”盘城主缓缓道,意念中没有绝世强者那冷酷的高傲,只有如长老般的慈祥。

    “异虫族……是真的好啊!”王冲心中一热,心中有些感动,对外冷酷的异虫族对自己的族人确实是百般包容。

    “上前来吧。”盘浑厚意念又再次响起。

    王冲身上那庞大如山岳的压力猛然消失,缓缓将供应入湮灭之火内的能量断掉之后,便缓缓来到了盘城主面前。

    此时盘的身影不再是那般不管走多远都是遥不可及的样子,而是走一步近一步,很快,王冲便来到了盘城主的面前。

    离得远时却是无法判断判断盘城主的大小,这时王冲却是看清楚了,是一个直径50的巨大血浆球,每一滴血珠内的能量都堪称恐怖,让王冲有一种每一颗血珠便能轻易催毁一艘强大战舰的感觉,盘城主应该只是神灵,但生命状态已然不是神灵可以比拟!

    “涅槃境便是从能量体再次化为实体的过程,盘城主如今是一副血浆模样,难道是已经在向涅槃境过度?”王冲暗暗猜测。

    “王冲,你不错,希望你域主时依旧能成就三星。”盘缓缓道,那一团直径50米的巨大血浆中间猛然空出了一个洞,从王冲此处看去里面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清。

    王冲明白盘城主的意思,慢慢走了进去。

    当王冲的身影消失在了洞口中,血球再次合上,再次变成本来模样。

    四周看了看,这里面却不止是血浆的模样了,而是拥有了一根根看似是血管的隆起,还有着一片片蛛网似的结构,一个个看似珍珠陷于蚌肉中的球。

    “在遇上那深渊虫皇之前,我的境界犹胜如今几分。”盘城主缓缓道,“这些年耗费了无数族中资源,依旧没能达到当初的境界,这生已经无望涅槃了……”

    “枯老前辈……去了哪里?”盘城主又问道。

    王冲知道族中早晚有这一问,也不吃惊,娓娓道来,将大部分事情都说了。只是封虫之事……王冲犹豫了起来。

    妙说的是所有人都有可能是暗虫!

    如果……盘城主也是?

    王冲心中闪过那么一个恐怖的念头,这真的是最坏的情况了!

    如今王冲有两个选择,一是在高层皆在的时候宣布暗虫的消息,但是这样一来,空芜肯定也能得到消息。二是只说给异虫城的最高领袖——盘,碍于实力、眼界、阅历,王冲有着足够的自知之明,知道异虫城中这些高层不管什么都远胜于自己,异虫族真有难,应该让他们来定夺才是。

    只是王冲是真的怕极了概率极小,但是却是最严重的情况:盘城主,是暗虫!

    如果真是这样,王冲知道恐怕自己是无法活着出去了。以盘此等存在的手段,让自己成为一具外表几乎没有区别的行尸走肉恐怕只是一个意念的事情。

    猛然间王冲一个激灵,自己居然在此等存在面前出神!

    盘城主倒是没说什么,浓厚意念缓缓道:“准备好了吗?”

    王冲点了点头,心中却是决定了,封虫之事自己要在众人都在的情况下说出。

    那里如果真发生了最严重的事,以大伙的力量或许可以对付盘城主。

    而这周围猛然聚起了几根血柱,血柱缓缓游到王冲面前,像极了一条毒蛇。

    感受着这庞大气息,王冲心中一寒,如果盘城主……

    血柱猛然裂成数十根,每一根凝聚成刺,猛然刺入了王冲身体!

    “啊!”纵使王冲已经做好了被洗髓伐经的准备,但这痛楚仍差一点让王冲昏死过去,但王冲运转了全部意念,苦苦抵挡着,如果昏过去了,记忆会不会被翻阅?王冲始终要做着最坏的打算!

419 洗髓伐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