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草木皆兵(1/2)
作者:南城有雪
    从异虫族宝库回来后,这场会便算是结束了,只是众人都没有离去。

    他们都明白,这是最后一次见城主。

    现在气氛有些悲伤,最后盘城主叹了口气,消失在了众人面前。

    “城主!”

    “城主!”

    “城主!”

    众人都是大叫,但他们都已然察觉一道血红身影直直飞向了天上的烈日之中。

    “城主!”

    “城主!”

    众人再次大呼,甚至有些已然爆发出了强**则,直扑入天空。

    而更多的人,在原地释放出了浑身法则力量,顿时气息滔天!空间震颤!

    滔天的法则持续着,终于,此地空间已然出现了不稳定,丝丝空间裂缝炸开,只是有着空芜存在,众人却是不会担心这个问题。

    王冲悲从中来,也有些不能自已,虽然盘说得明白,只是异虫城中谁又真能扛起这么重大的一份责任?

    异虫城……真的失却了一根顶梁柱。

    克制下了自己心中那一股股的悲痛,王冲回到了自己的住处,开始布置起来。

    王冲如今的情况很危险,此次在异虫族中大放光彩,但同时也将自己暴露了出来,如果空芜平时对王冲没有那么重视,将王冲视之为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的话,如今肯定便升级成眼中钉一般的存在了,毕竟目前来看,王冲可是在盘面前走出了800步的天才,这仅次于狞!

    而王冲最危险之处在于,他虽然是三星生命,但如今毕竟只是星空境,几乎是异虫城中最弱小的存在!是那只暗虫随手便能捏死的存在。

    所以王冲要尽最快的速度强大起来!

    “我如果拼着受伤,开启全部湮灭之火的话应该能走出900步,空芜只是走出了631步,不知道他有没有保留,如果没有的话,我的天赋是应该是要胜他一些的,只是同为三星生命,差距不可能太大,而现在我是星空,空芜却是圣火,莫说空芜的三星生命身份,就是任何一个圣火,也不是我可能匹敌的……”王冲心中思索着,心中有一股急迫感,而对于狞走出的4359步,却是没有一点概念,这已经是王冲无法想象的实力了。

    王冲思索着,就算只是在心中思索,但这也是他第一次直呼“空芜”。

    空间法则一点点切割着空间,王冲要确保自己不会在对方的监视下。最重要的是王冲如今打算以生物寿元为代价,使用最大倍数的时间加速器,以求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自己更进一步。而时间加速器这一件事只有盘和王冲知道,如果说对付空芜还有什么奇招的话,那便是时间加速器了,更是要隐蔽才行。

    还有一件王冲比较期待的事是那虚蛇之眼,王冲选这东西可也是经过慎重思考的,能看清各种能量对于冒险时的帮助便不用多说了,而这种能量对自己的修炼绝对也是有着巨大作用的。
423 草木皆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