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虫族来了!(1/1)
作者:南城有雪
    神经元能量化的速度在渐渐加快,王冲全身心沉浸在了其中。

    一天,两天,三天。

    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

    外界只是三个月,而王冲却是度过了113年。而身体更是衰老了300年。

    而王冲每天能能量化的神经元已经达到了295万个,在这113年中,王冲完成了20631亿个神经元的能量化!占到了总数的三成半!

    如今每天能能量化的数字都在增长着,按这种速度,王冲只需要不到97年左右便能完成全部神经元的能量化,以外界的时间来讲只是两个半月而已。

    只是王冲却被叫醒了。这三个月中,王冲在中途短暂出来了一次,那次是接收自己的两艘世界树战舰,王冲干脆放在了自己的第二个随身空间中。

    如今每一分每一秒对于王冲来说都是无比宝贵的,但他也知道自己算是得罪了鲁尔鲁,鲁尔鲁对自己的意见还是挺大的,没有事的话鲁尔鲁是不会来找自己的,于是无奈只得出来。

    “虫族已经攻来。”鲁尔鲁只是平淡一句话,王冲便愣住了,随即心中骇然!

    虫族……已经攻来了!?

    王冲有些不可思议,这个异虫城千光年内没有任何虫穴,就算恰好在一千光年的地方有一座虫穴,就算以1000倍光速赶来,也是需要一年的!

    而这已经是王冲心中计算的虫族的极限速度!

    怎么会……这么快?

    王冲震惊着,已然顾不得全身细胞回到正常速度时的各种不适,对于此刻的王冲来说,整个人几乎慢到如置身于快要凝固的水泥中一般,思维的速度也是如此,就像是连续几百年没有睡觉、无限疲惫的人一样,而身体各部分的不适反应更是惊人,和进入时间加速器中时一样,王冲似乎也需要大量的时间来适应外部正常的时间,他如今似乎又得重新学会控制自己在正常环境下的身体。

    “因为封虫。”鲁尔鲁平静道:“虫族对封虫的重视远超我族的估计,此次虫族已经动用了起码七只第三纪上新世的母皇,两只第三纪渐新世的母皇,甚至还有可能出现古新世的母皇。”

    王冲一阵骇然!

    怎么……怎么可能!

    “奇虫榜前百的虫种已经发现了两支,分别是97名的盖亚虫,第66名的巨鹿虫。”鲁尔鲁补充道:“这两种虫都是拥有虫族符文科技的,和普通的盖亚虫和巨鹿虫是天壤之别,而且如今看来这两种虫是攻坚及运输职虫,应该还有数种奇虫榜百名内的强大虫族,不排除会出现50名以内的超级虫族。甚至……”鲁尔鲁的意念中有一股凝重:“会出现前十名的神级虫族。”

    王冲的心轻轻颤抖了起来,没有什么生命威压,没有看到什么无边无际的虫海,但他已然感受到了一股股的心悸。与虫族对战那么久,他完全明白这些简单的话语代表的强大!

    七只第三纪上新世的母皇,两只第三纪渐新世的母皇,甚至还可能出现古新世的母皇!

    每一纪的母虫实力会强上8-50倍,但通常来说会取20倍这个数字,这也就意味着,此次面对的虫族的强大会是七级文明奥特文明灭亡时的虫潮的47倍!如果真的出现古新世的母皇,那更会达到400多倍!

    第三纪上新世的母皇年龄在160万岁到1千万岁间,渐新世的母皇在1千万到5千万岁间,古新世在5千万到1亿岁之间。

    1亿岁……王冲心中寒意渐浓,那般漫长的岁月中,母皇会拥有何等实力?何等智慧?麾下的虫族会进化到何等地步?

    “目前已经侦测到的虫族是通过特吾依族中第140名度空虫强行传送至异虫城4光年处的。”鲁尔鲁叹了口气,“此次虫族能强行传送至我异虫城附近,少不了暗虫的帮助,只是可惜依旧没有找到暗虫的准确身份。没意外的话暗虫会在此次事件中乘乱暴起,而实力最弱的你,会是他的第一个目标,所以你虽然不用参战,却也不能通过传送门传送至其他城,就算以我们两为代价,我们也要找出这只暗虫!”

    王冲心中冰寒,事到如今,在他的心中最重要的依旧是自己的小命,他本以为因为自己的潜力强大、实力弱小,大概会被送到其他城中避战,没想到却是这种安排。

    明里有异虫族对上虫族大军,而暗地中,却也有一场暗虫之战,或许在某些异虫看来,这只潜伏不知多少岁月的暗虫更加危险!

    王冲谨慎,但不代表优柔寡断,知道自己避不开此战,便问道:“那前辈,晚辈如今需要做些什么?”

    “等暗虫。”鲁尔鲁道。

    王冲略微思索了一下,道:“前辈,晚辈需要闭关,恳请前辈为晚辈护法!”

    鲁尔鲁一愣,在这种时刻还需要闭关,自然是已经到了紧要关头,而且应该是对实力提升有极大帮助,恐怕刚刚自己还打断了王冲的修炼,但是再来一次鲁尔鲁还是会如此做,略一思索便道:“好,但你要做好时刻被我打断的准备。”

    王冲正要进入自己的房间中,突然想到一事,问:“前辈,众星之怒会参与何处战场?”王冲没有问会不会参战,如果这种时候还不参战,那拿这些战舰还有何用?

    “本来是要拆分入各处战场的,只是你的舰队算是一个初步成型的舰队,互补性挺强,且有了适合自己舰队的阵法,便自成一队,如今正在待命。而那艘属于你的盖亚虫战舰族中已经接管,此战中应该有大用。”鲁尔鲁叹了口气:“如果封虫的消息能保密,我们便会在足够的时间将世界树战舰发展起来,如今世界树战舰连一艘精英级都没有,此战中却是没有多大用处的。”

    王冲沉默,说到底此次虫族进攻还是因为自己。如果自己信任盘城主,将封虫悄悄交给盘城主,异虫族便会有足够的时间布置,封虫能否培育出后代暂且不说,至少那时候也会拥有足够的世界树战舰。

    意念扫过随身空间中的两艘世界树战舰,王冲叹了口气,只是如今给他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王冲依旧不会单独交给盘,因为那样的话自己便死定了,而王冲心目中,从始自终,自己的性命都是最大的。

    努力抛开了心中杂今,王冲又回到了房间中的小空间中,一头钻入了时间加速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