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我的后半身中,一直在期待此战(1/2)
作者:南城有雪
    前面负责防御的200艘生物战舰中,有一处略显得与众不同,11艘生物战舰的阵形极为靠近,而且这11艘生物战舰在一直没有参与刚才的力场构建,而很明显得,是外面的10艘战舰护卫着里面的那艘战舰。

    而此刻,中央那艘战舰缓缓出列了。

    很多人都是看得清楚,知道接下来恐怕会有大动作了。

    果然!

    那艘战舰舰身上光芒大作,能量源源不断流向了舰首,片刻后舰首处亮起一道强光,片刻后一道强光射了出去!

    所有人屏气凝望!

    只见强光猛然射在了黑奥丁虫的磁场之上。

    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那个由30亿黑奥丁虫撑起的磁场——如今是110亿黑奥丁虫撑起的磁场,猛然消融了!

    就像戳破了一个肥皂泡!

    表面上已然形成了海洋的能量猛然间打到了宣泄口!汹涌而出!

    “收缩力场!”

    众人生物战舰猛然开始收缩力场,一直想往前挤的黑奥丁虫面前的力场猛然消失,身体都不由自主的往前裁去,冲向了那能量海洋之中!

    “众舰听令,自由进攻!”

    此令一下,那一直在待命中的战舰猛然爆发了!

    一道数百米直径、像是无数道雷电缠绕而成的闪电翻腾而出,冲入了密集的虫群之中!

    此处虫群猛然被轰成了残渣!而雷电猛然炸开,在虫群之中四处弹射!每一道雷电所过之处,只剩残渣一片。这显然是一艘领袖级战舰发出的攻击手段!

    而一艘领袖级战舰的攻击手段更是骇人,只见其缓缓来到最前方,猛然间澎湃的辐射放出,其前方一万公里内的虫群以可见的速度融解起来,鞘翅层层化为虚无、接着融解的力量传到里面,最终虫尸连一点残渣也无法存留下来。

    还有一艘火焰法则的领袖级战舰,一层层的火环荡出,每一层都能造成巨量虫群死亡。

    其中还有一艘至寒法则,呈梭型,整艘战舰的速度极快,所过之处所有虫群皆被冻住,而这战舰周围有着数千艘战机,被冻住的虫群被轻而易举击成碎片。

    而数十艘单体进攻的战舰已然冲出了出去,迎向了那冲向异虫城的符文盖亚虫。其中便有王冲见过的传城主的座舰守卫者号。

    能量海洋那一波至少摧毁了80亿虫群,但此刻那攻击力极强的破甲虫已经来临!

    像是一群群飞来的梭子,而此时这些梭子尾部的裙衣已然打开,开始了疯狂的加速!

    在破甲虫加速的此时,王冲被鲁尔鲁叫了出来。

    王冲骇然看着天空中的激战场面,心中惊骇莫名。

    “王冲,快些恢复身体异常。”鲁尔鲁明显感觉到了王冲身体的巨大问题,且他已然感觉出了王冲全身上下的细胞都老化了很多,只是却没有说破。

    王冲点点头,这“伤”可不是外物造成,棘槐所产的液体也对其无效,只能慢慢调整。

    如果王冲能彻底静下心来的话或许很快就会恢复,但他对鲁尔鲁的戒备一直没有放松,完全不敢放松警惕,这样恢复速度何止慢了一点?

    但鲁尔鲁此刻却没有功夫去关心这些了,他凝重的看着天空中某个方向。

    下一刻,王冲悚然一惊!

    他已经察觉到了空间波动!

    是传送!

    如果此刻王冲的身体正常,他有自信能在其完成传送前破坏这个空间通道,但此刻王冲有心无力!

    猛然间,一个篮球大小的空间球出现在了空中,片刻便涨至了十米直径!

    王冲虽然无法破坏,但他已然看到了是什么,数十只像是长了两对白翼的蚂蚁似的虫,正是那奇虫榜140名拥有空间法则的度空虫!

    而度空虫带到此地的虫,有数十只!

    全都冒着熊熊黑焰,而且黑焰澎湃,足有数十米高,显然是极为强悍的圣火级虫族!

    “28只圣火!”王冲心中一窒,他极为清楚,这些圣火都是虫族中极为强悍之辈,虫族既然花费了那么大力气将这些虫传送至自己这里,自然不可能送普通圣火前来送死!

    所以这些强大虫族圣火,恐怖至少都会是二星!

    鲁尔鲁也只是二星圣火,恐怕能敌两三只便是极限了!

    “鲁尔鲁,你,会死。”看似为首的虫族冷冽一声,没有多余废话,四只身上燃着熊熊圣火的虫直接冲向了王冲!
430 我的后半身中,一直在期待此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